sss大大....敢問你是不是第一次在高速下開窗...若是請不要大驚小怪.這跟車沒關係...是風壓問題...是物理現象...就算賓士車也是一樣...若要在高速公路下希望開窗要一些外面的空氣...最好是開天窗,且是開向上頃斜方式.高速公路讓小孩在後面開窗真的很危險,萬一別車的車輪壓過小石子彈飛進去...若小孩不注意把手放外面等等...你當家長的應該要更注意才對...
這讓我想起大學的時候, 和幾個朋友開2台車出去玩, 開前面是朋友的sentra, 高速公路窗戶全開, 我們親眼看到在時速120-130左右, 後擋風玻璃整個破掉經過那一次之後, 時速超過60, 我車子一定是緊閉車窗.
第一次分享,很不幸就是分享這件事實。年前我的CRV交車,我滿心歡喜帶著小孩開在北一高,車內開著冷氣,這時我的寶貝打開後窗享受自然風,這時前座開車的人會聽到嚴重的共震的噪音,最後大家研究的結果,是在高速公路上只開後車窗,就會中獎,本以為我只是不幸的個案,但日前回廠做1000公里保養順便求就時,我和他們組長一起試車和討論的結果是共震的噪音我的車有、試乘車有、二代車也有所以開後窗就要開一些前窗,天阿!這是什麼結論?這就是我的新車。PS1.那是非常嚴重可怕的噪音,大家可以試一試。PS2.不要問我為什麼只開後窗,小孩喜歡。PS3.其他一切OK,我很滿意。PS4.第一次發文若有疏漏,請見諒。-----------------------------------------------------------------------------------------------PS1.那是非常嚴重可怕的噪音,大家可以試一試。回:真的嗎?真想試試看時速超過90公里以上開窗的感覺PS2.不要問我為什麼只開後窗,小孩喜歡。回:如果小孩喜歡,想必你還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倒著開車PS3.其他一切OK,我很滿意。回:真為你感到欣慰PS4.第一次發文若有疏漏,請見諒。回:不客氣....這讓我想起一件事話說一位女士買了新車上路後幾天發現油門過重,加速遲緩,還不時聞到燒焦味於是連忙回廠興師問罪到了原廠後在接待區大呼小叫,彷彿自己是肥皂劇中的女主角接待人員連忙安撫,點頭連連猶如搗蒜女士頓時氣消三成,回了頭.厥起了屁股,走回車上拿手機到了車上拿了手機, 無意間撇了那根直挺挺的.......手煞車.......才發現.............
這很正常吧 不管任何車把車窗搖下來一定會產生的開這主題的大概也是跟你所說的肥皂劇女主角一樣跑去營業所大呼小叫最後才發現手煞忘了放你大概也是肥皂劇的男主角最後才發現勞斯萊斯的聲音一樣吵換掉CRV再換勞斯萊斯一樣
真是十足的大驚小怪.百分百的生活常識不足.還有一種情況你還沒見過耶.很多無窗框的跑車. 在高速公路上半開車窗時那才叫可怕.有一次,我上高速公路, 沒注意到窗戶沒完全關上. 只有一點縫.就震到快破掉了.還是把標題改改吧. 知道原委後,就不應該把這種針對性強,且不明就理的標題留著.
我是一直到前陣子被敲玻璃才發現這件事...不過那個聲音...應該怎麼想也不會怪罪到原廠設計不良吧...很明顯的是一個以目前的汽車科技來說無解的問題...P.S被敲玻璃那次...幸好小弟習慣還算好什麼也沒留在車上...小偷翻了半天什麼也沒偷走...但原廠黑色玻璃要價近3k...(黑色玻璃沒有副廠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