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分享,很不幸就是分享這件事實。

年前我的CRV交車,我滿心歡喜帶著小孩開在北一高,車內開著冷氣,

這時我的寶貝打開後窗享受自然風,這時前座開車的人會聽到嚴重的共震的

噪音,最後大家研究的結果,是在高速公路上只開後車窗,就會中獎,本以

為我只是不幸的個案,但日前回廠做1000公里保養順便求就時,我和他們

組長一起試車和討論的結果是共震的噪音我的車有、試乘車有、二代車也有

所以開後窗就要開一些前窗。

PS1.那是嚴重的噪音,大家可以試一試。

PS2.不要問我為什麼只開後窗,小孩喜歡。

PS3.其他一切OK,我很滿意。

PS4.第一次發文若有疏漏,請見諒。
文章關鍵字
很正常啊 大部分的車子也都會有這樣的狀況
風阻啦~~~~
哈哈~~這正常呀.不用大驚小怪..
以我為例~開車抽煙我會把右後穿打開一點.產生對流.車內共震就沒那麼嚴重了.
高速公路上車速快.開單邊窗一定會灌入強勁的風壓.而且在高速公路上行駛還是建議您不要開窗.萬一有異物飛入恐及安全~建議您~~~
為什麼要在高速時開後車窗,這樣不是很危險嗎?回正題,我家的CR-V 2代開後車窗時也會有,但我都不會只開後面,我也連前車窗也一起開
不管什麼車在高速公路開任何一個窗戶都會有嚴重的共鳴聲吧!!
就算是porsche Cayenne Turbo、BMW X5、Audi Q7都一樣.....
而且正常高速公路上行駛開窗戶的風切噪音一般人都沒辦法忍受更何況小孩子?
建議樓主可以將標題改一下 "高速公路開窗戶可怕的噪音"

ps.小孩子在高速公路上開窗戶很危險,可能有異物高速亂飛打到,建議還是不要打開比較安全
我的休旅車如果只開一個窗戶...我的耳朵壓力就不正常...一定要左右各開窗戶才會恢復正常....
原理就像是平行對著玻璃瓶口吹氣發出的共鳴聲吧
不管什麼車都會有
為了安全,建議您還是不要開窗較好
Everyone is a moon...
所有的車都會有的吧!
樓主太大驚小怪了!

另外要享受自然風請到郊外去享受
在高速公路上小孩還在後座開窗不危險哪?
真的是嚴重錯誤的示範
很多小朋友的意外都是父母的疏忽、漫不經心及錯誤觀念造成的
只要有小朋友在後座,我一定鎖住後座電動窗

fish319 wrote:
不管什麼車在高速公路...(恕刪)


確實不管什麼樣的箱型修旅車只要單開後車窗就會有這樣的聲音,
並不是因為CRV的問題
樓主可以放輕鬆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