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分享,很不幸就是分享這件事實。
年前我的CRV交車,我滿心歡喜帶著小孩開在北一高,車內開著冷氣,
這時我的寶貝打開後窗享受自然風,這時前座開車的人會聽到嚴重的共震的
噪音,最後大家研究的結果,是在高速公路上只開後車窗,就會中獎,本以
為我只是不幸的個案,但日前回廠做1000公里保養順便求就時,我和他們
組長一起試車和討論的結果是共震的噪音我的車有、試乘車有、二代車也有
所以開後窗就要開一些前窗。
PS1.那是嚴重的噪音,大家可以試一試。
PS2.不要問我為什麼只開後窗,小孩喜歡。
PS3.其他一切OK,我很滿意。
PS4.第一次發文若有疏漏,請見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