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d373 wrote:
GALANT 我家有...(恕刪)
Galant的二手車價爛這是事實
但並不代表他車很爛
A柱會擋→哪台車A柱不會擋
重拖→用力踩......
耗油→有一好沒二好 要安全就要犧牲油耗
空間跟K8差不了多少→後車廂呢?
零件貴→01上有Galant老車翻新 花了五萬元外觀就像新車一樣 這叫零件很貴?(5萬包含外觀零件幾
乎全換+重烤)
手煞車=沒手煞車→你這樣驗車會過才有鬼 驗車有驗手煞車緊度...
Galant的好 很容易就被忽視了
恆溫K8沒有
4氣囊K8沒有
皮椅K8沒有
自發光儀表K8沒有
4速手自排K8沒有
天窗K8沒有
鯊魚頭K8沒有
原廠空力套件K8沒有
請問 K8本質真的比Galant好?
只是體質好吧
個人積分:1505分
文章編號:38328141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