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K8 4D 換 2002年 GALANT 頂級 不用貼錢 值得換嗎?

對於有家室的人來說
當然是換啊!
車身大相對安全,
等級差一級
或許你的k8沒氣囊,你朋友的galant可能有4顆
v6引擎震動小,聲音綿密
恆溫空調好用


兩台都是個位數的東西
換換口味,不用考慮太多,開不喜歡最多報廢而已

netwu001 wrote:
空間小 動力弱 煞車...(恕刪)

真是一刀斃命,
不過galant的安全配備和車體剛性是比K8好,
這點不可否認,
不過galant的小毛病也不少.
機車價格的車..就只是換開感覺的..

不過說回來..如果車況不熟..
以這年齡的車來說..還是不要換..
畢竟年紀大了..要換的東西..三不五時就會跟你要錢..
K8 很好脫手是嗎?

是因為省油嗎?

K8一桶油大概要跑幾公里才算正常




小嘉3 wrote:
Galant畢竟還是...(恕刪)

uno-01 wrote:
K8 很好脫手是嗎?...(恕刪)



K8好脫手的原因在於體質佳.....


我指的省油 是相對於Galant

Galant是真的很耗油


但是安全 內裝 空間 質感 外型都比K8好太多了


動力的部分 只要你敢踩...Galant不可能會沒力.....


可是油耗就.....



我不是K8車主....所以我也不知道K8跑多少算正常....


這就需要K8車主跳出來說一下了.......



dld373 wrote:
GALANT 我家有...(恕刪)



Galant的二手車價爛這是事實


但並不代表他車很爛



A柱會擋→哪台車A柱不會擋

重拖→用力踩......

耗油→有一好沒二好 要安全就要犧牲油耗

空間跟K8差不了多少→後車廂呢?

零件貴→01上有Galant老車翻新 花了五萬元外觀就像新車一樣 這叫零件很貴?(5萬包含外觀零件幾

乎全換+重烤)

手煞車=沒手煞車→你這樣驗車會過才有鬼 驗車有驗手煞車緊度...



Galant的好 很容易就被忽視了

恆溫K8沒有

4氣囊K8沒有

皮椅K8沒有

自發光儀表K8沒有

4速手自排K8沒有

天窗K8沒有

鯊魚頭K8沒有

原廠空力套件K8沒有



請問 K8本質真的比Galant好?

只是體質好吧
小嘉3 wrote:
鯊魚頭K8沒有


這點也能拿來比較.........

那請問有鯊魚頭的好是好在哪?
怎搞的..都要這樣為難k8去越級打怪!!怎麼比都輸
要也是同級車來比較
兩台車的等級先天就不一樣
要不請2手車商來收...看是k8或者雞蛋誰會進廢車場壓掉
雞蛋不就是要跟同級雅歌來比較比較剛好不是嗎?
如果樓主想換車割愛..我先預定一下嘿
現在兩台車的行情都剩下多少?
我老婆是說 小黑繼續開就好了
不太想換

mugenpower wrote:
這點也能拿來比較.....(恕刪)




好處喔


開在路上看起來比較兇


頭燈比較不刺眼


進氣效率比較好


撞了修起來比較便宜





以上純屬瞎掰 瞎掰程度50%

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 因為我也不是雞蛋車主



補充一點....雞蛋有4駐車雷達.....K8好像連一顆都沒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