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他想要用 雅士俠風 銀色 GALANT 頂級的 換我的 99年K8 不用貼錢
這樣值得換嗎?
我是有家庭的人 換那台適當嗎?
他那台車況OK
請各位大大 給個意見吧!
是不是油耗量就差很多了!
uno-01 wrote:
我朋友他想要用 雅士俠風 銀色 GALANT 頂級的 換我的 99年K8 不用貼錢
這樣值得換嗎?
我是有家庭的人 換那台適當嗎?
他那台車況OK
請各位大大 給個意見吧!
是不是油耗量就差很多了!...(恕刪)
1999年的 HONDA K8 你顧得如何? 還不錯嗎?
如果是,那就沒啥理由去換一輛你 " 很有可能 " 開不習慣的 三菱 GALANT ,光是 "耗油 + 重拖" 的主力因素,就不建議你做此交換,開這種車,久了你會知道那種 " 厲害 " !
不是說 GALANT 有多不好,而是和樓主的 Civic 完全不一樣的特性................
若手上這輛 6代Civic 是一手車,至今都是你在照顧,車況你熟、料件又好找,還是 K8 適合你。
反過來問你好了! 而你朋友,又為何想要和你換比他那輛 GALANT 還要 " 老三年 " 車齡的 Civic 呢?
答案不就很清楚了! 因為你的車 " 省油、好養、好開 " 嘛!
急如風、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動如山!
最愛無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