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fan wrote:
看到一堆業代不顧自己形象的極盡自己力量去把黑的揮成白的就覺得挺好笑的,
說實在的花這時間和心力且犧牲自己賣車業代的形象去搞抹黑受害車主,
不如請你們原廠趕快把車子問題找出來並且改正,
正所謂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不然我看大家都看著CRV有著這樣的品質和這副嘴臉的賣車業代情形下
真的以後就可以不用賣了..........(恕刪)
那你是哪家業代??買哪家車?一定要看圖說故事黑一下CRV才過癮?
有這麼自卑嗎? 國產客貨車又有聲秀疑慮你又不會買,這麼關心有事?
我如果是CRV的車主(我買的是ODYSSEY家裡還有一台CRV2代)會影響二手車價當然會關心,你抹黑車主是業代基本上心態就是不健康了
CRV車主欠你錢嗎?
辯不過人除了抹黑跟檢舉刪文還有別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