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fan wrote:
看到一堆業代不顧自己形象的極盡自己力量去把黑的揮成白的就覺得挺好笑的,
說實在的花這時間和心力且犧牲自己賣車業代的形象去搞抹黑受害車主,
不如請你們原廠趕快把車子問題找出來並且改正,
正所謂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不然我看大家都看著CRV有著這樣的品質和這副嘴臉的賣車業代情形下
真的以後就可以不用賣了..........(恕刪)


那你是哪家業代??買哪家車?一定要看圖說故事黑一下CRV才過癮?

有這麼自卑嗎? 國產客貨車又有聲秀疑慮你又不會買,這麼關心有事?

我如果是CRV的車主(我買的是ODYSSEY家裡還有一台CRV2代)會影響二手車價當然會關心,你抹黑車主是業代基本上心態就是不健康了

CRV車主欠你錢嗎?

辯不過人除了抹黑跟檢舉刪文還有別的嗎?
mohochoo wrote:
唉呀 笑死人 哪台...(恕刪)

講的不錯。。台灣有台大撞的CRV5真的要找到不難。。。
難的是01網友。都不是業代比較多。。
所以資訊少的可憐在不對等的條件下。。只能用猜的蠻合理的
仿賽車 wrote:
講的不錯。。台灣有...(恕刪)


這裡很多車體結構跟工程高手 說猜人家會森77 灌我們業代鐵粉盲目護航 一起喝杯淡定茶潛水去 反正 這種文也不是第一遭了 哈哈

nifan wrote:
看到一堆業代不顧自己形象的極盡自己力量去把黑的揮成白的就覺得挺好笑的,
說實在的花這時間和心力且犧牲自己賣車業代的形象去搞抹黑受害車主,
不如請你們原廠趕快把車子問題找出來並且改正,
正所謂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不然我看大家都看著CRV有著這樣的品質和這副嘴臉的賣車業代情形下
真的以後就可以不用賣了.......



我都是在問:

這是怎麼造成的

行車紀錄器影片或許可以還原真相

這台車是新車還是中古車


樓主有回來這棟樓

但回文是複製貼上

沒有回答任何簡單問題

這太怪了吧

(不然,一開始就不要把自己問題丟到公開的討論區來)


---------------------


倒是你這位仁兄

把要真相的人全部說成業代跟護衛軍

你才是樓主的護衛軍吧??

---------------------

jasonpop888 wrote:
我都是在問:這是怎麼...(恕刪)

三句不離“業代”二字難不成。。。

MrRone wrote:
那你是哪家業代??買...(恕刪)

誰叫本田車被黑還賣得這麼好呢真氣人

mohochoo wrote:
這裡很多車體結構跟工...(恕刪)

輕描淡寫即可,越回有心人越爽

mohochoo wrote:
這裡很多車體結構跟...(恕刪)

看戲...

nifan wrote:
是我的話當發現在版...(恕刪)

中肯!!!!!
那些腦粉就是鍵盤嘴砲不用錢!!
MrRone wrote:
一起看好戲XDD有...(恕刪)

感覺..會拖戲...............
希望PO主題文章樓主能給01上所有關心[以及全台灣]此事件的網民一個真實明瞭
[因為如他樓主的所敘述內容一字一句不差的話是有上新聞的實力]..標題.[車輛行駛自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