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買了一台Civic 8 EX-S
剛開始車子都開的很順
幾個月後每次踩煞車減速時
在即將要停下來之前
車子會突然往前頓一下(煞車還是用同樣的力道踩著)
感覺很像是引擎突然加速衝了一下
最近狀況明顯到我覺得不太舒服
以前開過C-RV一代沒有這種狀況
另外,在從P或R檔切換到D檔時
整台車也會抖動一下
這是Civic 8都會有的正常現象嗎?
我有加裝原廠定速裝置
這會有關係嗎?
leoncmu wrote:
去年10月買了一台C...(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