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打算出保固只是先問一下,怕原廠說一堆不是理由的理由ex. 是你自己刮到的 or 這原本就這樣無奈因為,如果是鍍鉻,脫皮就是電鍍品質不良,出保固應該沒問題如是塑膠,怕原廠推拖(如上述理由)如出保固,那是整個方向盤換掉 or 只換 H , or 換整個組件(就是中間那個按喇叭那個地方含氣囊)??我另一台 N 牌,他是整個方向盤換掉
erutluv wrote:我是打算出保固只是先...(恕刪) 是電鍍的沒錯...只要上面沒有明顯的括傷應該都是可以直接出保固吧...當初我出這個保固也只有找品判來拍照,過幾天就通知我回廠更換整個氣囊組!crv3方向盤H掉漆,出保固是只有更換氣囊不是整個方向盤換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