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購入civic vits 1.8 車型 出現lololo的異音

小弟在於2010年8月購入civic vits 1.8 車型,目前行駛67000公里,
在近期 壓縮機作動時,打D檔和R檔時,在車內都可以聽到lololo的異音,尤其是停紅燈時特別明顯,如果P檔跟N檔聲音就比較小,除非仔細聽才能聽的到,能接受的範圍。
於是也回原廠檢測,首先技師是判定``引擎間隙``的聲音,請我加濃度高一點的機油,那聲音就會比較小了,
之後我也到民間的修車場檢查,他們表示:是``皮帶張力器``出問題,
於是我又回原廠,他們檢查後,才說是皮帶張力器漏油,才換掉皮帶張力器,換了皮帶張力器之後還是有異音,之後再檢查,右前方的引擎腳也斷了,所以他們將``引擎腳``與``曲軸皮帶盤``也都更換掉,剛換掉時聽,覺的聲音好像有比較小聲(不知道是不是保養場太吵),但還是聽的到與場內其他台聲音較大聲,技師說:那可能是``曲軸波司``的問題,這個就需要大修拆引擎,修完不一定會聲音會沒有,但可能再加速時會感到沒那麼順。過了一兩天,覺的原本的聲音又回來了,好像也跟之前一樣大聲,因為這月底就三年過保了,怕這問題沒解決,以後會更嚴重,所以請01的大大們,給點意見,應該是哪邊出了問題?

回原廠更換零件:

1.皮帶張力器
2.右前方的引擎腳
3.曲軸皮帶盤


CIVIC 開冷氣 打D檔 LOLOLO聲異音
這問題不是在2006年八代就有了嗎?
小弟家的也中標

答案你知道的...是波思
我選擇不拆引擎
因為不是回組裝廠拆的,而且拆了搞不好更糟

蘇阿賢 wrote:
小弟在於2010年8...(恕刪)
對阿!!我也爬了很多文,大家幾乎都被原廠氣死,只是這樣的問題已經發生了這麼多年了,就是沒人要解決,都只用推責任的方式。
蘇阿賢 wrote:
小弟在於2010年8...(恕刪)
這問題版上很多人都有!
我也是其中一台!

建議,就這樣吧! 不要拆引擎,因為是在保養場內拆! 不是回總廠..
拆過後高速加速時會不順!
而且建議可以不需要爬文了! 就是波斯,但是不影響安全,記得使用原廠機油,或是好一點的油也OK !
不是好一點的假油喔! 而且原廠的皮帶材質有更換過,我08年入手的,當時皮帶材質硬又輕,又沒彈性!
現在的就好很多! 我為了這個問題還去滔寶買過一條東風本田出的原廠皮帶...喵的,竟然作的比台灣還好!
但是因為表面會沾黏跟脫落....後來換回原廠時,才發現台苯的皮帶已經更改材質! 這時都已經3年多了...
其實我還是滿懷疑那條大陸皮帶是表面有一層膠體保護而已!

anyway,好好用吧! 沒事的,照樣開到150!
不然可以follow下我以前的文章!
不用修了,添加機油精可以改善。
蘇阿賢 wrote:
小弟在於2010年8...(恕刪)
搜尋一下,可發現Lo~Lo 聲是連 Civic 9th 1.8 都有中獎

可說是R18A 系列的通病...沒得醫! (把那條皮帶拆了就沒聲音)
Lexus IS200T
也只能這樣了!原廠的組裝我也真的不敢恭維,新車不到三年就出現那麼多的問題。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