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peng.yeh. wrote:我之前也開K9 14...(恕刪) 我剛被偷的 K9, 15年/22萬KM, 還上高速公路, 早上五點從五股交流道下, 我想一路進殺肉場了, 也該參考各位的意見, 好好選車了.
真我風采 wrote:9代全新車129萬可...(恕刪) 這樣價格很有競爭力九代車真的很大台K9跳到ACCORD 9代又是進口車預算夠真的很超值八代與九代特色都蠻接近的還是希望日幣貶值 車價能夠回饋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