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看各廠牌的休旅車+預約試乘決定入手CR-V中階款(有Honda sensing)回家跟家人說,結果家人一直罵,說神經沒有必要買這麼貴的車,一堆科技都用不到浪費錢,說車子只要能遮風避雨,有氣囊,有ABS 這兩個就可以開了。車是我想買的(打算付現一次付清,錢自己出,家人沒幫忙)但是擔心入手後,家人會一直唸,說浪費錢!我只是想買台安全性夠的車款載家人,載老婆,好難啊……不知道該如何溝通才好…
Q211010301 wrote:最近去看各廠牌的休...(恕刪) 會不會是家人覺得版主想買的車不夠高級?要雙B以上,才夠氣派!!假如都自己出錢,說真的,我是覺得自己喜歡就買啊!但是假如會因為這筆大錢出去了,導致生活上的困難~那就還是建議不要買好了~因為買下去後!除了固定的牌照燃料稅之外~還多了保險及保養的錢~假如家裡沒有停車位,還要另外再付一筆租車位的錢!後續要花的錢真的也不算少喔!好好想清楚吧~
Q211010301 wrote:RAV 4 後座被...(恕刪) 真假? 就算是舊款我只是嫌沒有出風口而已...你乾脆問他們什麼車好是不是比較快? 一定心有所屬才會嫌東嫌西,我不愛說服別人,要嘛就聽我,要嘛拉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