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 日產 難兄難弟
fresatg
YS1102 所以最後台灣政府除了關稅保護外,給特定廠商的輔助的比例都是輸南韓一大截,靠那一點補助根本養不活財團規模的企業,同樣的文化影視也是,看看南韓可是法定1% GDP的文化預算
fresatg
YS1102 然後還有人說甚麼南韓文化難道吃政府補助嗎? 何止吃,還吃得非常多,不少人整天看韓劇說領著大筆韓國政府補助的影視文化好棒棒,然後雙重標準的說台灣不該用文化預算去養人lol
韓國車又不差, 日本車除了品牌光環好像也沒啥特別的,,,,,,,,,,,,,,,,
韓國車己非吳下阿蒙

日本車別再吃品牌了


不進則退
naposin wrote:
韓國車己非吳下阿蒙日...(恕刪)


現在大陸製車都追上來嚕!更不用說韓系車!
這世界最討厭日本的就中共國、南韓了。

這兩個國家民族愛國主義也很強的。



yuanchih
紅天 狗太無辜了.小粉紅、類粉紅比狗還難聽。[偷笑][偷笑][偷笑]
bbvvccjojotv
yuanchih我才懶得罵你,只對你不斷跪舔老共,整天對老共叫中國叫個不停,感到無比佩服。[笑到噴淚]
本田也將關掉兩個在中國的合作工廠
tteffuB 特肥吧
本田因為銷量太差,除了關廠還要開始要把大陸廠的車回銷日本。
國產品牌這麼強 誰會花大把鈔票
日系車在韓國都是others
不意外,韓國車在本國賣的便宜。隔音防鏽配備都比 Honda 好!如果韓系車在台灣價格再低一點,後勤再加強一點,台本會受到很大威脅 ~尤其這幾年韓系車變漂亮,Honda 車普遍變醜 ~
現在看本田的車感覺就像十多年前的大陸車,韓國車外型內裝設計感普遍好太多了
smallbeetw
比對大陸新能源車, 會發現日本車還活在上世紀...
厭倦一切
不覺得大陸新能源車內裝設計很醜嗎? 都是一片螢幕 不過韓國車近期內裝是真的不差,很有高級車的fu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