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ORCE跟CC不算相同級距吧!不懂為啥不把XFORCE跟YC比較,這才相同級距吧?還是拿YC來比,爛到贏不了,所以只能拿CC比?我不是說原PO怎樣,我只是覺得大家都拿CC比很莫名……CC應該跟ZRV、跨界日蝕比吧?
雖然沒點進去看影片,不過從留言就知道測試的變因沒有控制好,既然都是研究生,那研究方法更是基本必修。在評測當然多少會有主觀成分在,但在一些「數據面」的測試,就要做到公正,因為這些數據的比較就是要「客觀」才有意義,不然乾脆就不要做,只做主觀的部分。樓主加油,下次拍片把流程再規畫好一點,該客觀的地方一定要公平公正,也才能累積口碑與流量。
我覺得測試還是有參考性!除非一個人開,不然坐3~4人是家庭用車常有的事!坐4人高速公路加速無力就壞了出遊的興緻!1.5自然進氣,稍微懂車的人都知道無力是必然的!車廠沒有騙人,只是消費者對新車的期望比較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