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ORCE與CC汽油版山道/高速/油耗對決

XFORCE跟CC不算相同級距吧!
不懂為啥不把XFORCE跟YC比較,這才相同級距吧?
還是拿YC來比,爛到贏不了,所以只能拿CC比?
我不是說原PO怎樣,我只是覺得大家都拿CC比很莫名……
CC應該跟ZRV、跨界日蝕比吧?
EVO阿正
真的,XF的對手應該是YC、HR-V之類而不是CC
B000785
因為拿YC跟比XF,YC會很難看,所以往上選高一階的CC來比較?

看文字比較快
h7878220
天啊,太天才了,我沒想過AI可以這樣用
個人現中年
如我有錢有需買車
我就不愛CC/YC
單就長相內外裝扮,自看開用爽度,我選XFORCE
無關油耗,動力,配備,二手價...
既然樓主都承認主觀佔比較多的話這油耗對決其實沒什麼好看的說實話
calabon
就是在浪費他自己和大家的時間,笑話一場,還好現在有AI可以幫看,不用浪費生命看他大話西遊,反而達成他想要讓自己紅的目的
很客觀的比較方式,親身體驗是最準的
TOYOTA 光招牌和妥善率就穩居4年的冠軍寶座。
XFORCE 要很拼

題外話,想問哪裡可以租XFORCE
我對這台有興趣又不想去試乘的時候業務在旁邊給壓力
Ryan chen Bryan
我是在小馬租車租的
大家都知道1.5L NA而已,好像要測出有3.0L的感覺一樣,跟那個什麼銘的YT一樣
雖然沒點進去看影片,不過從留言就知道測試的變因沒有控制好,既然都是研究生,那研究方法更是基本必修。在評測當然多少會有主觀成分在,但在一些「數據面」的測試,就要做到公正,因為這些數據的比較就是要「客觀」才有意義,不然乾脆就不要做,只做主觀的部分。
樓主加油,下次拍片把流程再規畫好一點,該客觀的地方一定要公平公正,也才能累積口碑與流量。
我覺得測試還是有參考性!
除非一個人開,不然坐3~4人是家庭用車常有的事!
坐4人高速公路加速無力就壞了出遊的興緻!
1.5自然進氣,稍微懂車的人都知道無力是必然的!
車廠沒有騙人,只是消費者對新車的期望比較高吧!
Leo-Lin168
本來XF那引擎表現就那樣,偏偏一堆人愛吹說加速怎樣,樓主的測試還是有參考性,之前HRV的121匹都被笑馬力小了,XF的會更好?
sky390012
通常會壞出遊興緻的都是因遇塞車…..,居多[真心不騙][笑到噴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