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可被開槍了~~~~
話說今天早上約10:40分~~小可在哀嚎~~
下樓去看一下~~~結果~~~被猴囝仔開槍了......
有圖有真相~~~~
各位注意愛車喔~~~聽警查杯杯說最近很多這樣的事喔!!!
車子是在台南永康中槍的~~~


我的小可被開槍了~~
我的小可被開槍了~~
我的小可被開槍了~~
我的小可被開槍了~~
不是我在講
台灣某些地方真的就是很亂

真是太可惡了,這些死小孩,希望永康分局加加油,早日抓到這些敗類

s1214meteor wrote:
真是太可惡了,這些死...(恕刪)


還好裡面沒人

可惡
警察有沒有找到是鋼珠還是子彈?
希望早日破案
將那死小鬼繩之以法

suj0813 wrote:
我的小可被開槍了~~...(恕刪)


太扯了吧..好險沒人受傷
唉... 台灣的治安真的是越來越糟了
看圖片好像是在大橋那邊 ?
這看就知道是用CO2空氣槍打的~
bestteng wrote:
這看就知道是用CO2...(恕刪)


台灣是拿玩具槍

外國都是拿真槍打的
好恐怖喔!
如果沒有跟人結怨,這樣隨機亂開槍,治安實在太糟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