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有 wrote:超過9沒爆真幸運 打...(恕刪) 請問打甚麼氣體會從41升到45psi!?純氧嗎?------------------------------車身打32psi只是建議胎壓值,主要還是要看輪胎最高耐壓性,應該都可以耐到45psi,重點是輪胎最高耐壓雖然標45psi,但仍不會輕易爆,但會強烈建議車輛在僅有駕駛且無載重的情況下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