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olt Plus超省油的秘密 原廠胎壓打到41psi

今天心血來潮拿出壓胎表來檢查
沒量還好,一量就讓我張大眼 原廠居然是打到 41psi
這該怎麼說呢?
車身上的貼紙寫 32 pis
也難怪我覺得很顛
打這樣高不會有安全性的問題嗎?

adarque wrote:
今天心血來潮拿出壓胎...(恕刪)


所以,你胎壓降下來後,油耗有變差嗎?
41 psi 的胎壓有沒有超過輪胎負荷,你可看一下輪胎上面的標示,看看是否在限定範圍內。
超過9沒爆真幸運 打41開一陣子會升到45左右 超過13了 胎溫也會很高

太危險 也超顛的
請問 New Colt Plus 雅緻型 可以請原廠加裝定速嗎
謝謝 ^^
有有有 wrote:
超過9沒爆真幸運 打...(恕刪)

請問打甚麼氣體會從41升到45psi!?

純氧嗎?

------------------------------
車身打32psi只是建議胎壓值,
主要還是要看輪胎最高耐壓性,
應該都可以耐到45psi,

重點是輪胎最高耐壓雖然標45psi,但仍不會輕易爆,
但會強烈建議車輛在僅有駕駛且無載重的情況下行駛。
我還以為只有我的新車,胎壓原廠打錯到50PSI。想說新車路感清晰,量一下才知道太高,自己改打38psi。
如果真的降到32一定是會變差的,連試都不用試
bibliophlist_32 wrote:
所以,你胎壓降下來後,油耗有變差嗎?...(恕刪)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具我所知是可以的!加裝價$2000
ren4747 wrote:
New Colt Plus 雅緻型 可以請原廠加裝定速嗎...(恕刪)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輪胎跑熱後會升壓......
dangermb wrote:
請問打甚麼氣體會從41升到45psi!?...(恕刪)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你的50 我的是41
原廠到底有沒有SOP?
還是隨便打? 有飽就好? 人命不重要?


andpp wrote:
我還以為只有我的新車,胎壓原廠打錯到50PSI。...(恕刪)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