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RIN的改款呢?不見了?有人有拍到嗎?

請問大大
有誰有拍到照片呢?
因為一直有風聲說要改
但都沒有消息
有誰知道阿......
文章關鍵字
你就想像....新Grunder車頭接上原本的SAVRIN....

就是這樣
這樣加起來......很不合...

有人會合成嗎?
我等等試試看
成功再貼上來= =
大大
我大概合成了圖(不像......)



看看吧~
樓上的那是Grunder的小改款吧~~
不是SAVRIN的車~~
大大阿~
這是我合成的= =

因為我把它肥畫了
所以
才會產生錯覺
再重用一次~
這是原圖

這是修過的(我覺得......不像)
第一時間還以為上一代阿提死出現...
monkey6647 wrote:
大大阿~這是我合成的...(恕刪)


噗~~
原來Savrin是發肥版的Grunder哩~~
看起來還真是像~~~
為什麼一直不引進grandis

原則上SAVRIN今年無改款的可能唷!
今年中華的生產線已經全部排滿了,
期待SAVRIN大改款的朋友們可能還要等等了~
明年看看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