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1023 wrote:請教各位,如題:一年...(恕刪) 我就是一年大約開一萬仍然選擇油電車的車主油錢當然是考量之一另外就是汽油車在自家車庫發動的廢氣,噪音,停紅燈抖動還有就是加油頻率不用常常去跟大家星期天晚上排隊加油建議有去日本玩的話可以租油電車開完就回不去了
還要看你的用車環境吧如果都是開在都會區這樣省油還是有感吧我是P4車主,前一台車是05年的camry油耗約7~8左右P4目前油耗約25相較於camry每月約省2000~3000不等我是每天用車,9成市區拿時候會買P4是因為折扣完約100左右目前的P4.5沒有那麼高折扣會想選神A或者RAV4吧
確實是不適合但當然不是不能,我一個同學家中為了節稅買台ES Hybrid版,各種理由讓這台車很少開,一年只開個幾千公里,大約兩年就檢測出大電池的蓄電有問題了,技術的東西我不懂,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個案,但技師有說油電要常常開反而不容易壞,如果你真的沒辦法常常開的話,汽油車可能更好顧好養一些!
lu1204 wrote:考慮的重點是你自己有沒有喜歡油電車款吧!買車別被業務牽著鼻子走. +1 車子是自己在用 至少是3、5年的商品 而且 買車金額對於一般上班族而言可能是很大的一筆錢所以 請好好評估後再做決定
謝謝各位前輩的寶貴意見,小弟知道這樣的里程數都不夠,也省不到錢,但是每週至少會開市區採買3次以上,想說若開10年以上,加上保養維護,若可以跟油車打平就好,這樣選油電是不是也是不錯選擇呢?另外想請問我預計開十年以上,人品不好最差換2次大電池,但轉換器不知道平均是否可撐10年呢? 轉換器這東西妥善率是否還ok?有沒有版上的人有壞過可以分享心得? 謝謝大家!!llkkppoo100 wrote:不會阿我的P4最近快...(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