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如題:一年開不到1萬公里,就完全不適合買油電嗎?因為去展示場並表明想買油電車,且車子大概不太會換,至少也要撐個10年以上,可是一年開不到1萬,業務直接說油電不適合我!所以請教大家的看法。另外業務說,換大電池後的電池就不會跟原電池這麼耐用了,因為汽車慢慢老舊,所以電路系統產生的阻抗也提高,所以就算是換了新的大電池也不保證可以撐多久? 加上油電車還有轉換器這高單價東西,一年沒開2萬公里不要買油電!這對嗎? 謝謝大家
Albert1023 wrote:請教各位,如題:一...(恕刪) 我猜是油電沒車業務只要有現車可以交就好,你買什麼車 對她來說根本沒差不過我認為一年開2萬以上 再買比較剛好不到一萬 真的少, 汽油比較適合toyota的車 10年還非常有價 你開個10年 二手價好 換新車比開油電爽
不會阿我的P4最近快一年才剛破萬 一樣開爽爽對於單看油價的人來說 這里程數再加上大電池的費用根本省不到錢但實際上還有其他的維修費咧 還有開起來的爽度都有差我也是低頻率用車 有時一星期開不到一次這些問題買車前都爬過文了最後還是買下去 果然沒有失望
toyota 純汽油車 保養是有多貴???礦物油套餐 點數折抵 altis 900 帶出場這牌子保養都便宜好嗎......刪灌水添加劑 自己都要會刪 里程數少的更是沒差誰一天到晚大保感覺講到最後 油電車都用 科技感、寧靜度來講
Albert1023 wrote:請教各位,如題:一年...(恕刪) 如果你是從省錢的角度去看一年跑兩萬也省不回來不過這次altis的賣點還很多,tnga、六氣囊、後座冷氣…而且toyota殺價幅度一直都很不錯,如果有舊車,60初萬買台汽油版,也是個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