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c088 wrote:你的上不了嗎?請問...(恕刪) 怎麼可能上不了!? 快慢而已我是說 ,怎會覺得不會有沒力感 ?!我自己開CHR ,國道上時速80後要超車都覺得會拖重了可能馬力不高 但小渦輪扭力高
Bruce0208 wrote:20年的Tercel...(恕刪) Tercel 我是沒開過 ,也不敢開這麼軟啪啪的車武嶺騎機車也上得去啦,快慢而已 !!我是在講“沒力感“ ,我姐夫就買CH-R ,我開到不要開了
zx780621 wrote:上山整路油門都沒有...(恕刪) 這台真的帥氣,尤其輪框改過之後 當初我也看這台,放棄的原因:1 . 頭燈一顆 光料錢就405002 . 載兩位友人在國道上 總覺得動力稍嫌不足至於他人說的 後車窗狹小、後座空間小 ,我倒覺得還行恭喜牽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