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c088 wrote:
你的上不了嗎?請問...(恕刪)


怎麼可能上不了!? 快慢而已
我是說 ,怎會覺得不會有沒力感 ?!
我自己開CHR ,國道上時速80後要超車都覺得會拖重了
可能馬力不高 但小渦輪扭力高

Bruce0208 wrote:
20年的Tercel...(恕刪)


Tercel 我是沒開過 ,也不敢開這麼軟啪啪的車
武嶺騎機車也上得去啦,快慢而已 !!
我是在講“沒力感“ ,我姐夫就買CH-R ,我開到不要開了

zx780621 wrote:
上山整路油門都沒有...(恕刪)


這台真的帥氣,尤其輪框改過之後
當初我也看這台,放棄的原因:
1 . 頭燈一顆 光料錢就40500
2 . 載兩位友人在國道上 總覺得動力稍嫌不足
至於他人說的 後車窗狹小、後座空間小 ,我倒覺得還行
恭喜牽新車
CH-R和Auris的車室空間是一樣的,一個1.2T省稅金;一個2.0NA好保養!
zx780621 wrote:
小弟上一台第一代U6...(恕刪)

能源局測一公升15你竟然能開到16,你是實驗室腳嗎
TNGA底盤跟自己比有進步
跟其他車廠一比還是晃得要命
只能說豐田很會行銷
我就是被騙那個

zx780621 wrote:
小弟上一台第一代U6...(恕刪)
erichuang801 wrote:
CH-R和Auris...(恕刪)
chr好像後座空間大了一點
zx780621 wrote:
小弟上一台第一代U6...(恕刪)
我也是白色!!真的好開底盤超穩的!!版主框改多少大洋阿
erichuang801 wrote:
CH-R和Auris...(恕刪)

繳稅的時候一整個超有感啊
sharp007 wrote:
我也是白色!!真的好...(恕刪)

我那時候原廠的胎跟框直接對換改裝(含胎)的貼1300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