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落後到何時?和泰Altis改款前看看東南亞的12.5代吧

其實進去台灣豐田的網站看,國產車沒有一台滿意的

尤其國產配的引擎都很爛,就是些老舊的上古引擎

z123415299
也沒錯 繼續爛 舊引擎繼續賣 一樣大賣 和樂融融
Leo-Lin168
又沒人逼你買,就買自己喜歡的就好
樓主去跟和泰說,跟上東南亞就訂一台,不一定就改了
沒辦法,同等級的國產車,沒有一輛能打的
今年應該有動作,三月市佔下滑
沒有一個能打
只看到一群垃圾!

畢竟還是要賺錢
這些人都不看我po配備的,前後的差異

只會替車商講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和泰是賞你們幾分錢?

我退伍後進入科技業,都買相關電子股

說真的,和泰這股票我沒興趣

這張股票的錢,還真不缺

老是替和泰講話,不是很無趣嗎??

各位家裡掌廚的人,可能

去市場買個肉、魚、水果都要斤斤計較

幾百塊,幾十萬的車子,任車商予取

予求?

這個配備還是官方的,還不是車美仕

不覺得有些人講的很好笑嗎?

難道這些人的手機還活在諾基亞時代?




warwickwang wrote:
只要和泰車年年賺約四...(恕刪)
Leo-Lin168
Who cares?你就買你覺得好的就好,整天po這些有用嗎?反正豐田在台灣就是網路上是爛車,現實銷量躺著沒輸過,別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別人花錢高興買什麼車就買什麼車
和泰車就算再落後再爛也是他家的事
既然你不是股東管那麼多幹嘛?
住海邊嗎?
要造什麼車,要給什麼配備,決定權在國瑞。

和泰?和泰就賣車阿

怎到現在還有人會認為和泰可以指揮日本人做事?

賣車的可以赚四個資本額

那造車的國端會只賺一嬤嬤?
台灣人很可憐要買一台不會壞可以傳三代的車只有和泰可以選,其他車廠多年來不深深檢討,開那個芭樂價怎麼跟和泰拼,同規格硬是比和泰便宜20萬銷量就起來了,車賣不好還不便宜賣讓和泰隨便賣都銷售龍頭,其他車廠真的要負最大責任。
Leo-Lin168
就像一堆人說豐田都靠營業車,計程車在賣,不去檢討為什麼這群人不買其他品牌,而是買他們口中爛到爆的豐田,真的很可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