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都不看我po配備的,前後的差異只會替車商講一些冠冕堂皇的話和泰是賞你們幾分錢?我退伍後進入科技業,都買相關電子股說真的,和泰這股票我沒興趣這張股票的錢,還真不缺老是替和泰講話,不是很無趣嗎??各位家裡掌廚的人,可能去市場買個肉、魚、水果都要斤斤計較幾百塊,幾十萬的車子,任車商予取予求?這個配備還是官方的,還不是車美仕不覺得有些人講的很好笑嗎?難道這些人的手機還活在諾基亞時代?warwickwang wrote:只要和泰車年年賺約四...(恕刪)
台灣人很可憐要買一台不會壞可以傳三代的車只有和泰可以選,其他車廠多年來不深深檢討,開那個芭樂價怎麼跟和泰拼,同規格硬是比和泰便宜20萬銷量就起來了,車賣不好還不便宜賣讓和泰隨便賣都銷售龍頭,其他車廠真的要負最大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