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回原廠保養被原廠人員A到車,現在他們要辦保險要我的行照跟駕照

這也太扯了

保養場自己橋一橋就好

哪需要抱什麼險

明顯就是還想吧一成皮

不然就板噴組跟引擎組不合

廠長不夠力 這種移車A到是小事 司空見慣

保養場這麼小要塞幾十台車

真的很可憐
這是要出你的車險還是他們的廠險先搞清楚.要行照一定是你的車險啦X_X .你繳錢它享受~~
新莊廠維修保養人員的素質真的有待改善..

上回到樓上4樓看保養情況..


一個技師倒車,還給他踩油門下去倒..

都快撞到人了,,才急踩煞車!



真的撞到人,,真的就有得吵了!


何必呢?如果工作太累就回家休息吧
實在很難理解.請問現在處理的情形如何呢?
謝謝!
看樣子要用出險幫你修車,會影響你下一年保費,如不保了就沒差.
好過份喔…原廠A到還這麼不負責…
車主只好哭哭了嗎?><
原廠幹假的喔!
當然無償把車修好還給客人就對了...天經地義

難道~~另有隱情??
網路讓世界透明,但許多資訊卻是僅供參考!
真慘~~

國慘車 的原廠不都是一樣 X
就是有些人硬要說 誰家的後勤很差

(有些人專挑某家酸
可能是業代同萌吧)
會吵才會有糖吃拉

我朋友也是跟你一樣

結果當天免費

保桿換新

之後回去保養還打85折
這應該要他們負責吧...怎麼會要用你的保險來理賠??
應該是他們要復原回原狀吧...這有點不合理的感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