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nann wrote:非也~~~Taiwa...(恕刪) 台灣每年上億車次在路上跑,事故40萬件還不是全都雙田車,算起來,福特進場維修的機率高很多,神A慢慢在加強安全性了,福特有沒有在改善妥善率和後勤? 所以這位大大是覺得妥善率和後勤不重要吧? 也是,理解
麥司 wrote:你有算喔?是多少?J...(恕刪) 的確沒算,我以為大家都用感覺在討論道路撞擊測試了,那我也用福特版的文章數感覺一下,真神奇,很在意剛性的一些人一直混t版的動機是什麼? 有人被撞了來嘲笑一下提升自己的優越感嗎?
Saber422 wrote:兩台都是好車豐田Altis也是新車妥善率有待市場考驗新Focus才剛上市就說嘴妥善率差結論也下得太早了 考90分水準的一下要掉到考不及格應該很困難, 反之長期考不及格的一下要變成90分水準是絕對不可能的!
Jedsxohe wrote:的確沒算,我以為大家都用感覺在討論道路撞擊測試了,那我也用福特版的文章數感覺一下, 喔,你提到機率我還以為你有算Jedsxohe wrote:真神奇,很在意剛性的一些人一直混t版的動機是什麼? 有人被撞了來嘲笑一下提升自己的優越感嗎? 不知道耶,你在說我嗎? 我沒有嘲笑被撞的人啊我對和泰車沒興趣幾乎沒在看和泰版,是有人在和泰版發文質疑福特鋼材,有人轉到福特社團去我才來看看。才看到好多一直在福特版亂的人原來都在這裡捧和泰呢,你會覺得很神奇嗎?在和泰版花好大力氣質疑他廠車剛性,你也覺得很神奇嗎?
麥司 wrote:才看到好多一直在福特版亂的人原來都在這裡捧和泰呢,..(恕刪) 我以為版上一堆人都物理天才,看一看就知道哪些車一定沒事,啊,什麼,沒算過嗎?我以為你們算的出來,所以,福特還是不會出來說明,只會叫人去喝茶吧?找代表貼一下文章的事而已,也不肯,反而費心約人講話,我們這種鄉民,多說何用?我倒是不常看到有人去福特版亂,反而t版群魔亂舞是常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