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nann wrote:

後勤、妥善率是只有活人才用的到.......(恕刪)


妙耶, 剛性好是只有車開的出門才用的到,

一直放在修車廠就用不到了

Jedsxohe wrote:
妙耶, 剛性好是只...(恕刪)


非也~~~

Taiwan三寶太多太多太多.........

買國產車第一要件,先
chernann wrote:
非也~~~Taiwa...(恕刪)


台灣每年上億車次在路上跑,事故40萬件還不是全都雙田車,

算起來,福特進場維修的機率高很多,

神A慢慢在加強安全性了,福特有沒有在改善妥善率和後勤? 所以這位大大是覺得妥善率和後勤不重要吧? 也是,理解
Jedsxohe wrote:
台灣每年上億車次在...(恕刪)

你一定要深刻的理解:75億人類,每個人一輩子只能一次......








※後勤、妥善率?.....阿彌陀佛~~~~
Jedsxohe wrote:
算起來,福特進場維修的機率高很多...(恕刪)


你有算喔?是多少?


Jedsxohe wrote:
福特有沒有在改善妥善率和後勤?


好像有,你可以去車主社團問一下。
麥司 wrote:
你有算喔?是多少?J...(恕刪)


的確沒算,我以為大家都用感覺在討論道路撞擊測試了,那我也用福特版的文章數感覺一下,


真神奇,很在意剛性的一些人一直混t版的動機是什麼? 有人被撞了來嘲笑一下提升自己的優越感嗎?

Saber422 wrote:
兩台都是好車

豐田Altis也是新車妥善率有待市場考驗
新Focus才剛上市就說嘴妥善率差結論也下得太早了


考90分水準的一下要掉到考不及格應該很困難, 反之長期考不及格的一下要變成90分水準是絕對不可能的!
國民黨的惡,都是從民進黨嘴中聽到;  民進黨的惡,卻是親身經歷體會到的。
Jedsxohe wrote:
的確沒算,我以為大家都用感覺在討論道路撞擊測試了,那我也用福特版的文章數感覺一下,


喔,你提到機率我還以為你有算

Jedsxohe wrote:
真神奇,很在意剛性的一些人一直混t版的動機是什麼? 有人被撞了來嘲笑一下提升自己的優越感嗎?


不知道耶,你在說我嗎? 我沒有嘲笑被撞的人啊

我對和泰車沒興趣幾乎沒在看和泰版,是有人在和泰版發文質疑福特鋼材,有人轉到福特社團去我才來看看。

才看到好多一直在福特版亂的人原來都在這裡捧和泰呢,你會覺得很神奇嗎?

在和泰版花好大力氣質疑他廠車剛性,你也覺得很神奇嗎?

麥司 wrote:
才看到好多一直在福特版亂的人原來都在這裡捧和泰呢,..(恕刪)


我以為版上一堆人都物理天才,看一看就知道哪些車一定沒事,啊,什麼,沒算過嗎?我以為你們算的出來,

所以,福特還是不會出來說明,只會叫人去喝茶吧?
找代表貼一下文章的事而已,也不肯,反而費心約人講話,我們這種鄉民,多說何用?

我倒是不常看到有人去福特版亂,反而t版群魔亂舞是常態
Jedsxohe wrote:
我以為版上一堆人都...(恕刪)

說明啥?
一張圖就搞定了
您不也是亂入的不是嗎?

結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