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該逼和泰加強車體結構呢?


就是愛廢話 wrote:
台灣車市第一牌,是...(恕刪)


對啊,統一鋼材的標示強度單位(屈服強度),撞擊測試然後公佈影片
我們拿來和國外的影片時間軸對起來一比就知道車商偷多少。
The dark souls are not those which choose to exist within the hell of the abyss,

就是愛廢話 wrote:
台灣車市第一牌,是...(恕刪)


就算和泰 "敢"或是"想"公布,TOYOTA也不准啦~~~~~~~~~

和泰是被TOYOTA掐著~~~~~~

目前敢對車身剛性作表態~你就死了~

jlhwu wrote:
和泰是被TOYOTA掐著~~~~~~


還是為了雙方共同EPS利益 分進合擊 拒絕公開撞擊測試?
所以鋼材是要比照美規嗎?
有可能嗎?以目前國內的技術
要立即比照辦理只是吃快撞破碗
還有和泰在國內也是爽爽賣第一
目前根本沒立即的必要,利字旁邊一把刀
也是人性之一的問題罷了
jlhwu wrote:



就算和泰 "敢...(恕刪)
比照納廠在西班牙直接拉一台當地市售神車上去撞也可以,其他就自己想像

應該是很多國產品牌都要加強結構吧!
別傻了...
安全性這種東西是看不見的,鴕鳥心態
會買的不在意
在意的不會買
台灣對於行車安全這方面的意識還在六零年代
雙安全氣囊?
聽到都起雞皮疙瘩XD
我暈…這也太恐怖了
colin79813 wrote:
這是昨天(7/2)早...(恕刪)
只能說坐計程車,千萬要小心
Altis、Wish可是運匠最愛
千萬不要遇到飆仔運匠阿
不用吧,還不是一樣月賣四千台
消費者命不值錢而且也不會在意啦
只要影音皮椅大空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