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GR Yaris試駕|上車即戰鬥,樂趣滿分的暴力鴨真香!

未看先猜一堆人嫌內裝嫌車機嫌後座空間

這車賣179太香啦! 現在要買都嫌晚了只能多掏markup
你說有179幹嘛不買XXX? 你真以為會買這車的人有差那179啊?
台灣驗車法規全世界最無理
-馬克- wrote:
國內幾十年來始終是以(恕刪)

WRC市售版!

好車!
會嫌這台內裝或是車機...等項目的人。

我看有很高的比例都是買不起的競戰仔。

單純只是為酸而酸!
ken299629 wrote:
手排&2+2空間屬於...(恕刪)

Toyota GR Yaris應該還不算2+2

看看911這類才是2+2

ken299629
高度不足一樣沒辦法坐人啊!
北宜最惡砂石車
會買這類型的車應該沒有再考慮後面吧,後座空間早已不是重點
-馬克- wrote:
廠精品,只有2個名額。

雖然說是fun car,但是車內質感還是要調教調教一下了!
被和泰餵養太久,一下子無法接受這樣的存在,哈哈!!!
夏蟲不可以語冰
道不同不相為謀
文章尾有趣的一幕:在兩台法系鋼砲之間~似乎表達了什麼??? 莫非是一出手就爆虐了C2還是 208 GTi.... .....有這兩車評比的報導嗎?
隨風流浪 wrote:
這馬力真是外星黑科技(恕刪)


1.6引擎 261匹其實不是甚麼外星黑科技阿

6年前的 308 gti 1.6引擎 就已經270匹了...
blhsing
光前驅這點在樂趣上就完敗GR Yaris了。
李奕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UnUI4qzl0&t=26s 13格以後鴨鴨就GG斯咪打了 不知道會不會被鴨迷黑爆
Volkswagen Golf 遇到對手摟....

不過不知道台灣人買不買帳~

熱血爸爸買 golf
熱血飆仔買 GR就對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