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NTA 開出門五分鐘引擎炸掉


kysf wrote:
你去拿你上次保養紀...(恕刪)


我也是想是這個問題耶
如果只有第一缸中獎
進水造成的機會真的很低

還要過空濾
而且一次一定是4個一起中阿...

噴洗劑就不用通過空濾
直接進歧管 燃燒室
有機會喔~


許彬 wrote:
大家好,抱歉這麼久...(恕刪)
樓主加油!
爭取你該爭取的。
真的吃人厚厚
所以TOYOTA的車下雨天不能開出門,壞掉會失去保固!?
樓主能否拍出破裂活塞裙腳最低處和曲軸第一缸小目的配重是否有類似磨過的切削痕 如果有就可能先彎後拉斷
你沒問廠長,何謂「人為因素」,
是開車到一半有人伸手進去弄斷連桿?還是其它?每每看到這種GY 事,就會很氣,
先把SALES找出來,
再寄一份存証信函給這個營業所和台北和泰總部,
然後準備找律師,
先開個精神損失求償個一千萬來,
這要在美國,我看可能沒搞個百千萬,不會停!

支持你~~~
這事可要好好處理....我也要看看公司處理的態度(最近想購車的人)
希望樓主的車能得到妥善處理 !

許彬 wrote:
大家好小弟的車子是Toyota...(恕刪)
Toyota的人還沒摸頭嗎?

正常來說,出保修引擎就可以落幕了,硬是要賺你這筆,吃相難看,搞不好台面下已經賺很多台了!

我的想法跟部分網友一樣,氣門清潔保養可能有疏失,保養過程不知道有沒有監視器畫面
個人覺得是買到車王(瑕疵車),網路上案例雖有,但也不多,導致消費者要舉證困難重重。
無恥的原廠,本就應該出保,還囉哩八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