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sf wrote:你去拿你上次保養紀...(恕刪) 我也是想是這個問題耶如果只有第一缸中獎進水造成的機會真的很低還要過空濾而且一次一定是4個一起中阿...噴洗劑就不用通過空濾直接進歧管 燃燒室有機會喔~
你沒問廠長,何謂「人為因素」,是開車到一半有人伸手進去弄斷連桿?還是其它?每每看到這種GY 事,就會很氣,先把SALES找出來,再寄一份存証信函給這個營業所和台北和泰總部,然後準備找律師,先開個精神損失求償個一千萬來,這要在美國,我看可能沒搞個百千萬,不會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