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RYBOY wrote:整篇影片我自己最有感...(恕刪) 說實在話 一堆人說WISH後霧燈超亮我本來也覺得超亮直到上週路過公館遇到一個開新款CIVIC的傢伙後霧燈才真的是爆亮 雖然只有一顆可是剛好直射後面駕駛者的臉...更不用說一堆換後大包 踩了煞車會連續閃的後霧燈...離題了...不過WISH賣的多所以計程車也多 也不用這樣貶低計程車司機阿行行出狀元 人家也是賣力賺錢養家 沒偷沒搶的...
Hsu Bon wrote : 養樂多殺手 wrote:後面的講評還蠻好笑的...(恕刪) 是小麥,可是我個人覺得, 小麥 講起來怪怪的,沒有像 嘉偉 那股威嚴和公正的感覺,總之... 就是少了那麼一味....(恕刪) 小麥我猜要嘛離職,要嘛退回幕後,短期內不會再出來主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