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午夜十二點多 GO車誌終於把小改款WISH的試駕影片放上YOUTUBE了,
看完覺得嘉偉的感觸還蠻深的…台灣消費者的根性造成汽車市場的亂象…
大家快去看吧
整篇影片我自己最有感觸的就是最後那一段…
WISH的後霧燈真的是爆亮的
有些車主晚上開那也就算了,連大白天也開,真的很不懂這樣有比較帥氣嗎?
講白點…不就是一台計程車

JEARYBOY wrote:
整篇影片我自己最有感...(恕刪)

說實在話 一堆人說WISH後霧燈超亮
我本來也覺得超亮
直到上週路過公館遇到一個開新款CIVIC的傢伙
後霧燈才真的是爆亮 雖然只有一顆
可是剛好直射後面駕駛者的臉...
更不用說一堆換後大包 踩了煞車會連續閃的後霧燈...
離題了...
不過WISH賣的多所以計程車也多 也不用這樣貶低計程車司機阿
行行出狀元 人家也是賣力賺錢養家 沒偷沒搶的...
不要說 6 氣囊, 連 4 氣囊都沒有!

頂級款也只有 2 氣囊...

這種車... 真棒啊 !

神 !
後面的講評還蠻好笑的,有鞭到不少酸民!

之前聽說他要退隱,放手給另一個主持(好像是小麥還是誰)負責車評?
養樂多殺手 wrote:
後面的講評還蠻好笑的...(恕刪)


是小麥,

可是我個人覺得, 小麥 講起來怪怪的,

沒有像 嘉偉 那股威嚴和公正的感覺,

總之... 就是少了那麼一味.
Hsu Bon wrote :
養樂多殺手 wrote:
後面的講評還蠻好笑的...(恕刪)



是小麥,

可是我個人覺得, 小麥 講起來怪怪的,

沒有像 嘉偉 那股威嚴和公正的感覺,

總之... 就是少了那麼一味....(恕刪)

小麥我猜要嘛離職,要嘛退回幕後,短期內不會再出來主持了吧
車子是買來開的,代步用的,開那麼快幹嘛!

又不是買來撞,而且氣囊是火藥,爆開會讓眼睛瞎掉

Toyota本來就比較好

loveeva30115 wrote:
剛剛在午夜十二點多 ...(恕刪)

影片在哪呢? 怎沒看到?

養樂多殺手 wrote:
後面的講評還蠻好笑的...(恕刪)

是阿,直接説了小眾且罵了也不會買的網友。
不過龍頭還是有指標性帶頭作用,給了,後面車廠才有動力向上提昇。
My blog : https://chujy.pixnet.net/blog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