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遇到故障的有
傳動軸 喀啦喀拉
中段觸煤 貫穿了沒作用
水箱蓋接水箱本體那截小水管斷裂 斷在水箱本體上 水箱換新
最近有聽到異音
發電機.皮帶附近

車友們可以交流一下
謝謝!!!
文章關鍵字

788889 wrote:
目前遇到故障的有傳...(恕刪)

你不可以說神車的壞話...
我的車子基本上倒是沒發生過這麼多狀況,也許都是停在室內有關吧!

但我的車子不代表沒問題,換過壓縮機,幸好在保固內,現在左前輪有金屬高頻摩擦的聲音,而且會有軟腳的現象,也是蠻困擾的。

788889 wrote:
目前遇到故障的有
傳動軸 喀啦喀拉
中段觸煤 貫穿了沒作用
水箱蓋接水箱本體那截小水管斷裂 斷在水箱本體上 水箱換新
最近有聽到異音
發電機.皮帶附近

車友們可以交流一下
謝謝!!!

788889 wrote:
目前遇到故障的有傳...(恕刪)
小弟10.5代 開四年 停室外

啥都沒壞過~除了常常等個紅綠燈就車聚

倒還沒啥不滿意的

這個月想說孩子大的 車子換安全一點

換個有六氣球 跟循跡防滑的休旅車

當時空車買不到60 1.8e

開四年賣41 還可以
不是號稱妥善率第一名的車,怎會這樣2266

天龍國子民 wrote:
你不可以說神車的壞...(恕刪)


我自己是2010年12月的車
有些毛病都出來了
目前120000多KM
單純討論!!!

小灰灰。。 wrote:
小弟10.5代 ...(恕刪)


我當時買1.8E沒天窗版空車
是610000成交 蠻便宜的
2010/10月的車,里程90000多km,目前沒你說的這些狀況,當然,車開久了,若有東西磨損要更換,也覺得合理,和之前開的一代tiida比起來,這部車不差,冷氣夠冷,沒有怪聲音,也省油很多,說到冷氣,有次去給人家做冷氣系統保養,不保養沒事,一保養完後壓縮機就有一些聲音出來,還好發現的快,趕緊換一間處理,目前頭好壯壯。

天龍國子民 wrote:
你不可以說神車的壞...(恕刪)



788889 wrote:
目前遇到故障的有傳...(恕刪)
06altis 開到8~9萬,並沒有那些狀況,只有碟盤更換過,昨天換三角架。
還有避震器換TRD,米其林輪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