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音響單邊開機大概一兩分鐘後開始會有尖銳的雜音,我想應該是主機壞了。因為車子很老,也不想換什麼好主機,只要能用就好。
請問有什麼主機可以替換的?只希望能有藍牙和收音機的功能就可以,其他可有可無。要求就是能替換,便宜就好。
謝謝
個人積分:222分
文章編號:91931429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723分
文章編號:91931707
個人積分:4509分
文章編號:91931856
個人積分:21200分
文章編號:91932513
個人積分:222分
文章編號:91933191
個人積分:222分
文章編號:91933194
個人積分:222分
文章編號:91933204
小惡魔新聞台
小惡魔市集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供樓主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