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84300980 wrote:
哈哈 好好笑的一句話...(恕刪)

光華商場不開發票,是天知、地知,唯獨台灣政府不知的事,有何好笑?!

賣安全帽的店願意主動開發票還可以刷卡不加啪,至少比啥台灣秋葉源愛護客戶!!
胡言亂語 僅供參考
A007BOY wrote:
我買圖像上的帽子也是付現,
去領錢的時候很怕被搶


申請警力保護
* 簽名長度為英文字母100個(中文50個字)以內
兩萬左右的現金...放在包包裡面應該就很安全了

銀行的自動提款機你怕身邊沒人會危險,那可以改去超商領錢

只不過領個兩萬就擔心被搶的問題

買機車領了八萬左右的現金那怎麼辦...

好像離題了...

我買帽子的時候是付現金的

因為刷卡要加%

我買RR5是買18000

當時刷卡的話好像要多收900NT

所以當然是付現金囉...

你如果怕身上帶著兩萬怕被搶

那你可以先領一萬當訂金

取帽的時候再去領一萬付尾款
大部份都是現金
也有店家有刷卡
不過分期的部份應該是沒有了
訂金不用給太多
一兩千就可以了
SPEED630 wrote:
買機車領了八萬左右的現金那怎麼辦...


我買重車是付現的.....

就付現就好了~!!
通常花大錢買奢侈品

低調點比較好

事後再來高調
SPEED630 wrote:
買機車領了八萬左右的現金那怎麼辦...

又不是買汽車或大型重機,反正大賣場也是跟外面的車行合作,照樣在大賣場刷下去啊!
胡言亂語 僅供參考
上次是拿現金付清...
希望有可以刷卡啦, 拿現金總是比較麻煩
一二萬的現金在身上,其實很正常啦..無須操心

開板大的意思應該是想分期吧..

如果開板您年滿20歲,就能申請信用卡..
刷卡後再分期繳給銀行即可,不過循環利息是免不了的..
達美亞可以刷卡
但要分期的話 你可以打電話問你的信用卡客服
說你等一下要刷多少錢可不可以分期
像我的shoei j3 付款方式是 刷個整數分3期 再加幾張小朋友現金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