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板上各位學長
買進口帽的時候,都是現金交易嗎?

小弟想請教,有人是分期付款嗎?比如信用卡或其他方式
或者是哪幾間部品店提供這樣的交易服務?


感謝!!

文章關鍵字
自己是現金交易,如要刷卡的話都會加%,所以付現會比較划算(說不定還可以小殺一下)
大部分的店應該都有刷卡服務,不過還是先問一下比較好~~~
買國產帽,直接刷卡不加啪,比隔壁賣3C商品的光華商場還乾脆!!
胡言亂語 僅供參考

sendoffy wrote:
比隔壁賣3C商品的光華商場還乾脆!!


哈哈 好好笑的一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充滿暴點

小弟是想買進口的
已經有一頂進口的了,不過進口帽的魔力...
應該大家都體驗到威力吧?

存久一點,把需要的資金一次存到位 這當然是一個好的方法
只是存了幾個月的私房錢,想要一次把他花掉會有點覺得捨不得

所以希望在不造成經濟負擔之下,可以用分期的方式
慢慢的把想要的帽子買進來

其實是...每個月分期,比較無痛...可以欺騙自己 帽子很便宜 一個月多少錢而已 哈哈
kiki84300980 wrote:
希望在不造成經濟負擔之下,可以用分期的方式...(恕刪)

有的店家可以刷卡有的不行,
要看店家有無申請,
不過如果要用刷卡分期的話,
可能價錢就會增加,
要先向店家詢問。

我買圖像上的帽子也是付現,
去領錢的時候很怕被搶
付錢買帽子回家之後,
頓時覺得自己變
那麼想請問板上的學長
不知道大台北地區,有哪些店家是可以使用信用卡分期付費的呢

我主要是想買agv的

我有打電話去二霖跟伊摩多問過了
這兩間都不能使用信用卡
我買兩頂X-11都是直接一疊鈔票遞出去付現
如今又到了敗新帽的時候了..

kiki84300980 wrote:
那麼想請問板上的學長...(恕刪)
皇欣應該可以刷卡,可以打電話問看看
kiki84300980 wrote:
想請教板上各位學長買...(恕刪)


錢給我 我幫你付

我已經把帳號PM給你了
其中一部份的原因是我也覺得帶著大筆現金在路上有很不安全的感覺

台灣什麼事情都可能有...

一不小心樂事變怒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