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買了一台新車,想說買一頂好一點的給她戴,動看西看後選了這頂囉!!
看過全罩開箱文,但是好像沒看過半罩的開箱文,小弟非攝影專家所以就別太苛求技巧囉~~
不囉唆,看圖吧!!




從貨運手上到這個箱子,A-TEC???? 該不會是廠商弄錯了吧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抱著不安的心情慢慢拆開盒子,原來AGV躲在裡面吶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興奮的再把AGV箱子打開,又一層AGV袋子!!!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把AGV袋子打開後!!!!!!!!!又一層啊!!!!!!是怎樣,包的跟洋蔥一樣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影影約約看的到AGV的標誌還有河馬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綠綠的應該是那條蛇吧~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噹噹噹~~~真面目!!!雖然歪掉了但是沒關係~一樣正點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背面跟全罩的差了一隻紅色大鵰跟一群綠蠵龜~全罩下巴的"46"跑到後面來放!!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右邊照!!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左邊照!!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正面照~~小弟手入鏡了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面罩全開啟的樣子!!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裡面的樣子!!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扣子上的小AGV標誌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脖子跟耳朵加厚的部分是可拆式的!!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拆掉後的樣子,夏天這樣比較涼吧~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最後是給拿去給女王試戴看看囉
【開箱】~~AGV 動物園 3/4罩!!

女王試戴後短暫感想是很舒服,但是因為以前都是戴哈利帽所以感覺頭有重量啦,不過安全第一嘛!!!
下次開箱就換我的帽子囉

多謝收看~~
good!~漂亮的帽子,不過礙於CP值不高,所以把目標轉移到AVAND
adam9004 wrote:
good!~漂亮的帽...(恕刪)

女生嘛~還是喜歡可愛點的吧
零婚..只有側面..

開玩笑的

不過個人真的超愛AGV動物園的花色
這款似乎是設計給child使用的 光是插銷及鏡片覆蓋面就還是全罩較合適
AGV給小朋友的另有個JUNIOR系列唷~這系列尺寸跟一般成人帶的一樣!
是"R-tec"喔!!

該不會是在二霖購入的吧!?

雖然不知道入手價,不過可以推判C/P值極低呀...
超級悶的一頂帽子= =

感謝樓主分享。
大哥,這頂真的只是漂亮喔,因為沒有進排氣孔!
我有一頂同系列的
說真的 C/P值低到爆
鏡片只到我的嘴唇上方 也沒有卡榫 其實蠻危險的
尤其是那個內襯 真是爛透了
差不多的價位 買AVAND真的好太多
所以我的限速就是白色AVAND

不過喜歡就好

話說我的gp-tech已經等了快三個月了
soar11 wrote:
這款似乎是設計給child...(恕刪)

PAO. wrote:
鏡片只到我的嘴唇上方...(恕刪)

這就是所謂的semi-jet
主要是給女性為主,所以整體而言比較小
在01 就只是個01用戶 所有發言僅代表個人立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