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全罩開箱文,但是好像沒看過半罩的開箱文,小弟非攝影專家所以就別太苛求技巧囉~~
不囉唆,看圖吧!!
↓
↓
↓
↓
從貨運手上到這個箱子,A-TEC???? 該不會是廠商弄錯了吧


抱著不安的心情慢慢拆開盒子,原來AGV躲在裡面吶


興奮的再把AGV箱子打開,又一層AGV袋子!!!

把AGV袋子打開後!!!!!!!!!又一層啊!!!!!!是怎樣,包的跟洋蔥一樣


影影約約看的到AGV的標誌還有河馬


綠綠的應該是那條蛇吧~

噹噹噹~~~真面目!!!雖然歪掉了但是沒關係~一樣正點


背面跟全罩的差了一隻紅色大鵰跟一群綠蠵龜~全罩下巴的"46"跑到後面來放!!

右邊照!!

左邊照!!

正面照~~小弟手入鏡了


面罩全開啟的樣子!!

裡面的樣子!!

扣子上的小AGV標誌


脖子跟耳朵加厚的部分是可拆式的!!


拆掉後的樣子,夏天這樣比較涼吧~


最後是給拿去給女王試戴看看囉


女王試戴後短暫感想是很舒服,但是因為以前都是戴哈利帽所以感覺頭有重量啦,不過安全第一嘛!!!
下次開箱就換我的帽子囉

多謝收看~~
我有一頂同系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