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一下
您在外縣市買車及過戶的過程嗎
會很麻煩嗎
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自己也是在找車
不過中意的車都在外縣市
改裝輪框
二次進氣塞住
高壓線圈導線換過
後避震下座螺絲非原廠
引擎天柱螺帽似乎有拆裝過且生鏽
上汽門蓋有拆過


基本上這就是一台改過 然後拆賣改回原廠的車
置於改裝幅度多大不明 需要看到實車才能判定

除非買價低於兩萬五 否則買這台沒有賺到........
外觀看起來蠻新的
不過有倒過車

好奇入手價是多少
f6i9n wrote:
可以分享一下您在外縣...(恕刪)

如果相信對方就把雙證件跟印章寄過去就可以了..
不放心就請一天假去看車順便過戶~
BOTDD wrote:
由於女友在台北工作急...(恕刪)


前輪快沒了吧
總覺得你被騙了吧

那台車看起來就很像有大改過的樣子

不過很多二手車也都是大改後賣給車商

再轉化回原廠式樣 賣給傻傻的消費者

況且對方剛整理好你當然會覺得很ok

只是能撐多久?
蚊子0.0 wrote:
改裝輪框二次進氣塞住...(恕刪)


嗯嗯

基本上我看到引擎缸頭的部分心裡就有個底,所以現場我又跟賣家砍了2千,所以是2萬7辦到好

賣家也很爽快的答應,我會買這台主要原因是引擎部分真的很棒,沒有什麼雜音

後避震賣家本來是改裝的,我跟他說換回原場,所以下座螺絲是RPM的

或許是整理過的關係,不過這樣也好省了拆引擎的時間跟金錢
哈囉你好嗎
pctimer wrote:
總覺得你被騙了吧那台...(恕刪)


有沒有被騙那是其次啦,反正不是我要騎的,我只在呼引擎部分是不是有什麼大小問題而已

撐不撐的久,也不是什麼問題,在台北市上班用的車,騎再快也是要等紅綠燈,我相信以我女友的騎車方式

一個月騎個500公里就算多了,況且大家都明白,RS這款大多數都被拿來玩的,市面上要找完整的一手RS

也不多 ^ ^
哈囉你好嗎
timeout888 wrote:
前輪快沒了吧...(恕刪)


照片的關係吧,還滿厚的,後輪快沒到是真的
哈囉你好嗎
f6i9n wrote:
可以分享一下您在外縣...(恕刪)


我是看這篇文章,給您參考,轉貼


記住幾個原則就是了

試車時一定要龜毛

帶一些工具,現在拆車檢查,例如傳動阿,前胸蓋看汽缸頭漏油情況,前叉有無漏油,

一定要查明有無欠單

查這部車賣過那幾位車主,這是我個人的龜毛點
哈囉你好嗎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