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out888

timeout888

  • 註冊日期:2005-01-20 9:29
  • 登入日期:2025-01-20 12:15
  • 會員編號:93838
  • 文章積分:18
  • 粉絲:1
2009 XC60 螢幕問題
各位前輩 小弟是接手親戚的 XC60 想問一下 原廠中控螢幕要如何切換呢? 我目前一直顯示 (倒車字樣在左上角)黑色影像 車子也沒有裝倒車攝影機 請問有前輩知道怎麼調整回來導航嗎? 謝謝 更多
2009 XC60 音響DIY
各位前輩 小弟剛接手親戚的老 XC60 無奈老人家沒有改動任何東西,我看網路有人將中控那邊的螢幕改成安卓機,不知道是否有前輩有經建 謝謝 更多
小米8 LITE 重複開機
請問各位高手小弟太太的手機前幾天突然變成重複開機進不去,我猜可能是自動升級沒成功,但是我們有很多照片還沒備份,不知道是否有高手知道怎麼解決,手機還在保固內,原廠說送回去一定會刷掉全部的資料, 謝謝 更多
請問 VAG COM 可以修改 2000 金龜車的設定嗎?
小弟上個月剛接手一台老龜 又看到板內有人討論 VAG COM的傳輸線, 想請教這條線是否可以檢測或修改車子的設定嗎? 謝謝 更多
有關於法定上房的定義
事情是這樣的小弟的朋友在選舉之前買了一間頂樓加蓋的舊房子, 最近才交屋, 但由於目前頂樓加蓋超過三房就算違法, 我問了我朋友如何鑑定是幾房, 他也不清楚. (目前我們的想法是只要有隔間(輕隔間), 就算一房)... 更多
老阿帝拉難發車
之前出差就將10幾年的阿帝拉借給同學, 想說請同學代為照顧我同學竟然就把車放在路邊的停車格, 一放就是半年任憑風吹雨打, 也沒有發動過半次上兩週我想起我的車還在他那邊, 就想辦法把他遷回家, 他花了近一小時好... 更多
被汽車逼車
話說昨天下午騎車帶著我朋友去士林經過德行東路時被一台藍色的TOYOTA 轎車 超車之後轉向忠義街又強行擠我 (逆向硬超車進來似乎想把我逼出車道)旁邊有停車如果不緊急煞車一定會撞旁邊停靠的車量那時候我救火了,所... 更多
[疑問]如果美國認同JB 哪APPLE是否該將軟件更新到NO SIM LOCK
小弟一直有一個疑問,前幾天美國公布JB合法的消息後,我就在想如果JB合法,那是否可以拿我的美版 IPHONE 去APP STORE 做解鎖的動作呢我只單單對SIM LOCK這一塊做出討稐 謝謝... 更多
老手機 3230 的問題
前幾天有朋友拿他的3230給我看,他說他有一陣子沒有用了,因為整個螢幕變成全白的,我拿到一開機,剛開始可以看到NOKIA的字樣,後來就整個都變白了,再開也一樣,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知道是排線的問題還是LCD的問題... 更多
[請問]參加告別式的穿著
明天要參加朋友的告別式(火化),不知道有沒有經驗的朋友可以告訴我大概要穿什麼 是否需要帶白包 之類的謝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