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兜風是很好騎的車,空間大椅子長,若沒什麼其他需求其實很好用。
輪胎錢不必省,但也不用買太貴的胎,國產品牌即可,要省錢可以找新車換下的落地胎,前後輪都改用110/70/12的,騎起來比較輕快。
齒輪箱就真的要看看了,一般來說只要換軸承即可,但工序一樣有點麻煩。既然拆了傳動也順便檢查,大兜風的皮帶很貴,但是換一條可以用很久。


我之前騎的,現在交給女友,因為她沒重機駕照,這台大兜風50剛好合用,上次還被拍超速,騎到七十幾...
群青的高空......朱色的殘照...... 飛舞而降臨的...白青之王者.... 紅色沙塵---- 白色的...火焰,光輝的
DEUTZ FAHR wrote:
騎得慢又騎得近應該換...(恕刪)


我家這裡出門都是上下坡路線居多,電動車不適合,不是爬不上去就是一下子就沒電!

修要花超過車價的維修費用,不修,新車又貴的誇張!還在考慮中~

殺肉?問了幾家都叫我報廢@@連報價都不報!
真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