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大亂鬥krv.moto jet158 tig str250

笑死,白牌車是要比什麼
穩穩騎卡實在啦
水冷跑贏氣冷好像也沒啥好驕傲吧
最愛亂鬥的是紅屁猴
愛亂鬥的都在台三線葛屁成仙了
都白牌有啥好鬥?
快個一兩秒也就早一點停紅燈而已
流仔 wrote:
級距都不一樣是要鬥什麼??
菜叫菜逼巴 wrote:
有啥好看的 250 大人打小孩不是必然的嗎
淚痕0719 wrote:
你自己把這些車買齊再慢慢鬥
不雨 wrote:
買這級距的車比油耗?
只剩下車廂能比了?
zax82829 wrote:
笑死,白牌車是要比什麼
穩穩騎卡實在啦
小小天下飛 wrote:
水冷跑贏氣冷好像也沒啥好驕傲吧
A辣愛怕跑 wrote:
都白牌有啥好鬥?
快個一兩秒也就早一點停紅燈而已
~比起來很有趣~

國家認證:151~250同級距稅率
排氣量差距不大
訂價差距不大
傳動調校差很大
chlin0430
方便徵稅用的級距當作性能一樣?你什麼腦迴路?你同學要是考上台大電機,你跟他同班,你也要考上台大電機不然自殺嗎?
200~249排氣量比較起來才比較有參考價值

155~180排氣量,比較起來才有參考價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