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大亂鬥嗎?
都是10萬以上
krv.moto_180
JET SL___158
TIG______169
STR250__245
級距都不一樣是要鬥什麼??
有啥好看的 250 大人打小孩不是必然的嗎
你自己把這些車買齊再慢慢鬥
前三部算同級距了。
光陽 RCS Moto VS. 三陽 JET SL+ 158
hjfrank wrote: 光陽 RCS Moto VS. 三陽 JET SL+ 158
不用比就知結果,且沒人看
RCS Moto
馬力輸
扭力輸
車重輸
油耗輸
置物箱輸
戰斧引擎?
0.8mm活塞環?

RCS Moto感應盤與碟盤一體?
特意?特規?
碟盤的價錢貴很多嗎?
Ice Make wrote:(連結)
多年來推車又是同一套路

1.為什麼不能一體?誰規定的?
2.買這級距的車比油耗?
3.只剩下車廂能比了?
4.為什麼不拿重機比?

之前某家比油耗狂造神~山路幹輸一台10年改裝老GP還摔車

套路1比輸了車子好騎比較重要
套路2三寶不會騎車
套路3誰叫你不換胎去卡普
套路4算了窩回臉書社團取暖

最後最好笑的是網紅A嘴的就是胎不好
01鄉民嘴用通勤胎去卡普也一樣胎不好要你換胎
~雙方結論一致都是嘴胎卻沒意識到矛盾到極點~
雙方差別原廠去配好胎跟自己去換好胎.....是你選哪種?

網紅B則潑水證明給大家看表示胎沒問題國家認證
有水照常卡普有水照常過

看到影片那台過水摔的沒卡普秉持國家認證你敢不敢跟著過?
CRB250RR 笑而不語
我就看哪一台250以內
先達到25P
輪輸出至少20P以上
時西北齊,立紅竿賀甯蒙鴻察,吹西北嵐風。查曉理奇稀,歸稽齊紅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