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盔戴好了嗎
感覺你會很腫
對方汽車你機車
看影片不論人損或是車損都是你比較慘

然後你後車他前車,後車橦前車,你GG

然後他大車你小車,你GG

反正目前所有因素看起來,你GG
沒全責就要偷笑了

你唯一有贏面的就是你有傷!他沒傷(應該啦!

在台灣傷亡者為大
賭對方怕你告過失傷害看會不會想來跟你談合解

下次騎車小心點唄!經一事學一智
台灣法律就是這麼的好玩!

===
我就曾在一個所有面向都是我贏的情況下,還賠對方錢
就只因為對方有受傷…
(不過那是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所以當作給對方錢去吃藥看醫生,不然我是打算一毛也不給的,要告來告)
mrlin1111
我是有擦傷(有去醫院) 無大礙 車子倒是估了10幾萬 其實車子也沒甚麼殘值了 報廢也不可惜
三寶在意的不是槽化線,因為他根本不知道那是乾什麼用的。
說真的啦沒有經過這件事我還不知道一般路上有路肩這個危險地區 我都以為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才有路肩
mrlin1111
這是真的 很少看新聞 以前好像也沒規定 白線15公分 10公分的差別 這條實施有多久了阿 只知道紅線不能停車 黃線可以臨停 白線是車道分隔線 雙黃線不同向分隔線 雙白線是同向不能跨越線
巴龜
【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第183條
看起來本樓樓主被酸的臉很黑台灣鄉民就這等水準忍著點
mrlin1111
黑是一定黑的 問題是我根本不知道平面道路還有路肩 我開車就算塞翻了也從不走路肩的 甚麼白線15公分 10公分的差別 道路設計路緣邊線不能用黃色 還是紅色的嗎
洪乄炎
反舉例:問題是我根本不知道沙人會犯法,為何我會被懲罰? 台灣是【法治】國家,不是【我不知道違法】國家
機車肇責很重
拍拍
汽車車主違規在槽化線上臨停、跨越及迴轉。
但是和有否肇責兩回事。
你和汽車是前後車關係,路肩超車本來就違規。
所以兩人各打50大板!
mrlin1111
初判表下來是我全責 很納悶對方方向燈都沒打就直接切過來 一點責任都沒有 才上來問後來才知道我騎還是路肩
mrlin1111 wrote:
請問發生這樣狀況車禍...(恕刪)


汽車有打方向燈,前方又是槽線,是來討砲嗎
mrlin1111
我知道我騎路肩不對 可是他也不能跨上槽化線撞我啊
mrlin1111
我們是在槽化線上發生車禍不是路肩上
樓主
初判表會寫肇事主因及次因,他怎麽説?

我勸你,對方如願意各自處理,不再追究,那是對你最有利的結果了!

其他就不要再多想了,祝好運!
mrlin1111
我寫疑似任意駛出路面邊緣  他寫尚未發現肇因 警察都沒跟我講我騎的是路肩只說會把雙方的影片供詞 交給上面判斷 要車禍鑑定才會寫肇事比例
mrlin1111
因為我超過藍車的時候 我好像有壓線回到車道 後來又去路肩的樣子
mrlin1111 wrote:
請問發生這樣狀況車禍...(恕刪)

雖然初判說你全責
但調解時的肇責比例實際上是用喊的
只要你喊對方也有責任, 對方也同意他有責任就可以
初判可以不用鳥它


mrlin1111 wrote:
我知道我騎路肩不對 可是他也不能跨上槽化線撞我啊

你若不騎到路肩或槽化線上, 他那樣也撞不到你啊
mrlin1111
我要送車禍鑑定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