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光陽先拿下電車第一的那天

不可能結案
覺得電車不用拚第一
先擴大市場
穩穩拓展比較重要
難怪光陽這幾年很積極在海外發展電動機車
最近一堆光陽電車文 但感覺反串居多
是怎樣?? 三陽終於也要發表投入了嗎 XDD

認真說 產業轉型願意持續投入布局 並研發新技術 該給的鼓勵還是要給
三陽與其說是放緩 不如說是直接放爛了吧...
電車只是一個笑話,過渡產品不用太認真,等電池技術突破再說吧。
黃色海綿
很多員警也騎電車耶
橘子 wrote:
電車只是一個笑話,過渡產品不用太認真,等電池技術突破再說吧。

203x 年即將禁售燃油機車了
黃色海綿
只要鑽漏洞,全部改成油電引擎就能繼續賣了
因為看到的新聞都把連你覺得油車很強的那家
也發表更環保的氫氣機車進入第一階段已獲得初步成功的新聞放在一起
明年如果搶不下電車第一
真的以後就別想了
Jona森77 wrote:
現在gogoro爆出...(恕刪)

光陽電車在路上真的很少見,離電車第一還要很久
光陽之前都幾十年銷量第一了換換口味讓別人坐吧
誰進步誰更符合當代人需求,車輛毛病少品質OK才是真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