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ans9634 wrote:ioneX近期的發展其實也蠻好的光充電樁的部分在數量部分已經默默地超越了Gogoro ?? Gogoro有充電樁嗎? 我都不知道~若是指換電站"數"~ 那就不確定了, 畢竟2組電池就掛一站這樣玩,想不超越都難吧~其它油車 部份, 確實開始有點牛肉了~~
其實不管網路上的真真假假、風風雨雨,國產車廠能夠良性競爭,我是比較樂觀其成的。一家獨大,到最後選擇性變少,延伸到價格壟斷,對消費者來說都不好。我是願意給光陽一個機會,所以近2年陸續買了gp、新豪邁。有進步,彼此競爭才是消費者之福。
其實光陽有誠意就ECU永久保固......2021年後的產品..............保固4年....那4年後呢?????如果對自己的零件有信心....那4年跟永久...其實根本沒差........雷霆150...騎15年10萬公里沒壞過電腦
這幾個帳號共通點:1,只有一行字,都不斷行2,都用空格取代標點符號3,都是一樣的風向,甚至前後呼應Qooo00 wrote:互相砥礪進步+1 希望大家都可以持續變好 宇宙兄弟兄弟 wrote:光陽機車其實在國外一直評價都蠻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國內總有人一直鬼打牆 老實阿宸 wrote:對比一些沒有在進步的汽機車國產製造商 光陽真的算是很優秀了 潘廷9453 wrote:光憑業界唯一的四年保固政策這點我覺得就很值得誇獎了 沒必要一直為酸而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