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ans9634 wrote:
ioneX近期的發展其實也蠻好的
光充電樁的部分
在數量部分已經默默地超越了Gogoro


?? Gogoro有充電樁嗎? 我都不知道~

若是指換電站"數"~ 那就不確定了, 畢竟2組電池就掛一站這樣玩,

想不超越都難吧~


其它油車 部份, 確實開始有點牛肉了~~
互相砥礪進步+1 希望大家都可以持續變好
光陽機車其實在國外一直評價都蠻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國內總有人一直鬼打牆
不敗神話zero
好東西都銷國外,國內用自製的...一堆毛
對比一些沒有在進步的汽機車國產製造商 光陽真的算是很優秀了
光憑業界唯一的四年保固政策這點我覺得就很值得誇獎了 沒必要一直為酸而酸
kdg
因為妥善率差才給的保固,老子有錢不需你施捨
海浪法師
東西耐用就不用保四年,記得備註有些條款
其實不管網路上的真真假假、風風雨雨,
國產車廠能夠良性競爭,我是比較樂觀其成的。
一家獨大,到最後選擇性變少,
延伸到價格壟斷,
對消費者來說都不好。
我是願意給光陽一個機會,
所以近2年陸續買了gp、新豪邁。
有進步,彼此競爭才是消費者之福。
alanchen71
參考一下公平交易法,http://www.tcmotor.org.tw/news.php?action=page_detail&id=313 公會聯合訂價行為違法喔。
Zood Reenk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台灣每牌機車同等級的價格都很接近,你不覺得奇怪嗎?做違法的事都不會留下書面證據,所以現在官員貪污也較難抓到證據了。
其實光陽有誠意就ECU永久保固......2021年後的產品..............
保固4年....那4年後呢?????
如果對自己的零件有信心....那4年跟永久...其實根本沒差........
雷霆150...騎15年10萬公里沒壞過電腦
海浪法師
ND180 ECU 整流器 高壓線圈 唉
想開一點兒
大概最近五年左右開始出問題的,更早之前的舊款車型反而沒事,總之在這個時間點不要買光陽來自找麻煩
單指電車問題就不會是單一車廠就能處理好的
而且拿哈雷那台已經很久的時間
每年都說一次也不知道要幹嘛 另外兩陽在國際也算是不錯 不單只有光陽而已
然後這篇是葉配吧!?
Lonely00
看上面有些留言,滿滿業配的味道[沒有不敬的意思]
這幾個帳號共通點:

1,只有一行字,都不斷行
2,都用空格取代標點符號
3,都是一樣的風向,甚至前後呼應



Qooo00 wrote:
互相砥礪進步+1 希望大家都可以持續變好

宇宙兄弟兄弟 wrote:
光陽機車其實在國外一直評價都蠻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國內總有人一直鬼打牆

老實阿宸 wrote:
對比一些沒有在進步的汽機車國產製造商 光陽真的算是很優秀了

潘廷9453 wrote:
光憑業界唯一的四年保固政策這點我覺得就很值得誇獎了 沒必要一直為酸而酸
海浪法師
名偵探摳男
chanp
還有別的特徵,已經確定是行銷公司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