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為了帳面數字好看也是拚了啊

blackbabytw96 wrote:
高階車也只小輸了三陽5259台


這個好笑
四個屁崩死妳 wrote:
就看看之後某官媒要怎麼解釋這個些銷量數據了


把銷量集中在4月,那就意味著5月銷量會降低,如果有本事每個月都在月底銷售暴漲

長期累積下來,還能不虧損,也是本事,機車銷售就是看市占率,賣不出去,就放著生灰
skiiks
先掛牌再賣 也要車能賣的出去。賣不出去就跟三星「首月捷報 半年悲報」的鬼故事一樣 到了半年後銷量一統計 一番兩瞪眼 銷售就是糟 輸給前一代
ueibobo
skiiks 是啊,如果真用這種做法,只是預支未來的銷量,不過對消費者是好事
juliusko2004 wrote:
這個好笑
看來我也要更新數據了

四月份 迪爵以240台差距 慘敗給K1 150
恭喜光陽K1 150榮登四月份車種銷售冠軍
連續兩個月車種冠軍

全新迪爵上市三年十一個月以來
光陽GP125+K1 vs 三陽全新迪爵
光陽大贏三個月銷量冠軍 vs 三陽只有三年八個月銷量冠軍


 
juliusko2004
吉羊婉君的操作,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笑到噴淚]
真心覺得三陽車行好可憐.......
為了原廠帳面上的面子且銷售數據要好看,都要自行先買起來放
tgboi
可不可憐我是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家附近掛三陽招牌的車行是越開越多間了[笑]
jjames725twtw
要確餒,店家多少會買來擺在店面,更多的是要等交車的真車主
吉羊水冷車的總銷量是1094輛
KRV MOTO 23輛 + ROMA GT 54輛 +
RTS 165 725輛 + RTS 135 133輛 + ST 250 159輛

高階125氣冷車 RCS MOTO 57輛 + RTS 125 112輛 一共是169輛

RTS系列總銷量是 725+133+112=970輛
甚至輸給單一車種的勁戰125的985輛和JET SL 125 SUPER C的984輛。

吉羊高階150和125的總銷量是1263輛
而吉羊四月總銷量是16616輛,約占總銷量的7.6%。

山葉水冷車的總銷量是4321輛
勁戰155的2529輛 + FORCE 2.0的151輛 + NMAX的262輛 + AUGUR的66輛
+ 勁戰 125的985輛 + 水冷B的328輛

山葉高階150和125的總銷量是4321輛
而山葉四月總銷量是11121輛,約占總銷量的38.8%。

結論是老三山葉的高階車佔了總銷量的38.8%. 而老二吉羊的高階車只佔總銷量的7.6%。 如此懸殊的數字應該是吉羊高層所重視的才對,怎麼會一直在宣傳買菜車K1呢?真是令人不解?




大陸車廠都拿下3個分站冠軍了

.......

........

.......

台灣還在比買菜車誰第一名
四個屁崩死妳 wrote:
更有趣的是我這幾天問了超多認識的車行,發現迪爵竟然只需要一個工作天就可以交車

只能說三陽為了要在帳面上贏過光陽實在是煞費苦心啊.(恕刪)



比較好奇一個工作天交車有很奇怪嗎?
除了遇到例假日、分期要審核、額外加裝配件或是冷門車種
不然各品牌正常不缺車的情況下,大部份不都是1天交車
笑死 都什麼年代還在經銷商買車子

真的當車行開銀行嗎???  
吃下來賣不出去 啊要給總公司喔
如果這樣對車行,就直接跳別牌 寫出來讓人笑

阿你既然有數據源怎麼不放出來

說到三天兩頭奧步 光陽也可是不遑多讓

怎麼就不見仁兄出來主持公道
jjames725twtw
然後他們又會拿出三陽內部教育訓練的圖呵呵,十幾年前明明隔壁陽內部教育網站被挖出來過且被po在01,後來被刪文了
山葉jog:網路都沒人討論我,就默默的賣到前5名了
我的知名度不如K1 150跟全新迪爵
gogoro ezzy:原來我還能賣1300多台,贏過部份買菜油車

sym:我還沒拿警方採購的活力150前後雙碟加後雙避震版,拿來賣一般消費者
不然也可吃下K1 150市場
aeon STR250:大家不是在等白牌250嗎,我就已經出了阿,沒反應在銷售上
好像看到另一個"出手排我就買"
jjames725twtw
但光陽ST250賣的不錯,250是300降排氣量所以我只會跟300重機比較
blackbabytw96 wrote:
這個月K1 150大贏了新迪爵240台,高階車也只小輸了三陽5259
恭禧光陽這個月也贏麻了,連大贏兩個月,薑果然是老的辣

哥,下手輕一點別一上來往死裡打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