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換新車~~~~~~~~~~~~感謝分享~~~~~~~~~~~~~~~~~
坑他爹爹的...看不下去!!!!!不相關從業人員浮上來~我覺得這台沒什麼毛病
整天問值不值得修??我反問你到底想再騎多久??
該換新車嗎??看你想花多少換來騎幾年安安心心~短途代步用
1."沒感情"預算六萬換新車!!
2."有感情"車台沒鏽爛?引擎曲軸沒異音?DIY能力不足的??
建議你差不多三萬丟信任車行討論能修到哪兒!!大翻新都換原廠件~
基本上至少能恢復到7~8年前狀態!!
便宜車就當爛車顧,年限到騎起來零件老化雖然有點怪~還是可以騎!!結果沒做預防性更換!!
新車五年後你也是上來問值不值得修???不修的老化零件!!並不會自己變好...
傳統車行也看你騎便宜車覺得你沒錢修車...
因為騎便宜車或老車常開口就是~
1.我這舊車剩沒幾毛錢也沒什麼騎還要花這麼多喔????
2.阿~我這新車當初才買多少這東西要修這麼多錢喔???我以前舊車也不用那麼多錢
車也沒什麼騎可以撐一下嗎??我覺得騎起來沒問題啊??便宜一點嗎??結果不修或換副廠更慘!!!!
積久成疾~就會一次爆炸修個更痛快分期跟一次付清的概念

我有兩台化油末代GT碟煞差不多20年老車~兩台踩發幾乎一把著!!沒錢換新車...舊車修著騎!!
一台一手車里程7萬化油器沒換過!!引擎未拆過!!驗排氣都優良
維修皆換原廠件~除了後避震跟剎車升級
唯一顧路2次1.CDI被換副廠件2.主線組斷2條線DIY自救成功(全新線組已備料在家裡)

一台二手剛入手一年~目前整理進度已9成~目前好騎不得了
但最近的新瘦迪有燒到
grason00
我也在找上代的6期瘦迪2手車,上代6期瘦迪傳動部分可流用M92或GY6,改裝的空間,比胖迪大,胖迪傳動調效省油取向,又不太能流用GY6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