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避震漏油破洞嚴重
爬文說這個也有安全問題?
但我騎起來沒什麼感覺 遇到大凹洞還是會嚇到
............................................
Rx110化油5萬7公里

這是好心網友幫我點出3個破洞
還有其他破洞?
我是都自己換機油
會定期檢查機油太少要補 但從沒讓我補過
以前會固定換空濾
最近才打算要換了
我只有煞車皮 和機油 安全問題會很在意
我知道機油很重要會大修 所以每個月會檢查一下機油
其他都沒正常保養
6年前開始天冷會難發動 或發不動
最近開始下雨天會難發動 或發不動
把從沒換過火星塞蓋換掉比較好發動
還沒遇到大雨沒機會測試
乾脆去洗車場淋濕測試好了
修腳踏發動 出現異音
傳動從來都沒檢查拆開過
發現異音大到覺得很吵了
最近看了網路神人影片
感覺這台rx110化油老車不妙 需要維修
整組傳動換掉大概要多少?
磨損維修要多少?
換皮帶多少?
還有什麼要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