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些東南亞國家的速克達...

o無悔o wrote:
為什麼這些國家的速克...(恕刪)
我去河江,越南的路是你在電視上看到中橫山崩那種石頭路,他們可以這樣硬抖過去。我們這邊看到掉大石直接封路,他們小石不多隨便閃閃照樣上學買菜,大石叫挖土機來挖一條小路直接走,感覺跟等紅綠燈一樣,發大水就換一條路走
...白牌小輪車在那邊大概一星期就就報廢了。絕不誇張...
地確~~

有些人會騎車上人行道
jokerlee wrote:
在台灣
汽機車具備一定的越野能力對他們來說是必備的

這樣套似乎也說得過去
大輪徑的輪胎相較於小輪徑的輪胎,
在道路坑洞的穿越性(或稱通過性)較佳。
舉例來說,路面上有一個大的坑洞,
大輪徑的可能還可以跨越,
但小輪徑的就會陷入洞裡。
東南亞國家都市和鄉村的路況差異大,
都市道路普遍已鋪設柏油路況平整,但鄉村有些還是碎石頭路。
此時大輪徑車就會比較好用。
另外,貧富差距大,治安關係,不習慣將物品放在行李廂內而是背著走。
比較不會被偷。
這些都和早期的台灣很相像。
帖子沉下去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