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如何,只支持SYM與山葉。
光陽我是不會看的。
人家車是真的創新跟有料啊!針對各種需求推出不同定位的車,市場不認同的話,怎能市占率衝到第一?
aqua77
三陽:我們有洗腦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wOpdgQ_1c&ab_channel=%E6%98%8E%E5%A0%B1Mingpao
ting_52394
創新在哪 目前為止沒有新科技 只有把舊東西取一個厲害名字 說真的現在的世道就是營銷決定銷量
大家都不逛電動機車版嗎?
那些不知道是ggr的寫手及鐵粉,那才是離譜?
有空去那看看,可能氣會消一點?






















機車討論區真的討論機車的沒幾篇

沒人在乎誰家的銷售策略和市占好嗎

銷售前三名的市占高低是干一般消費者屁事

三陽進步有目共睹我知道啊,光陽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我也知道啊

要訂低價就訂低價,有新技術就發表給大家看看鼓鼓掌

反正兩陽車我是都不買啦

真的有夠煩,尤其是三陽網軍
我怎麼還沒收到廣告費呢...

看不慣三陽很正常,但等你年紀大一點之後就會釋懷,曾經騎kawasaki也很難接受旁邊的人對kawasaki有負面評價,但後來想想,我車確實也沒多高級,換車時也沒有品牌忠誠度的換了個honda(二輪,四輪是垃圾),幹嘛在意...

其實國產兩陽比拼,難免總有你這種剛滿18的會介入,開始猴、開始思想不通的時期,然後開始扭曲記憶、扭曲現實來與自己僅有的邏輯銜接,藉此保護自己的心智。

我只能說啦,某牌是真的爛 訂售價的方式更是離譜。
當初A款多少錢,然後出B款少了幾萬塊,然後又出了一個B款的A款又多少錢,看完那個定價方式我是差點沒笑死,熄火熄火在熄火,保固也形同虛設,這個才該砲不是?
hua7635 wrote:
不覺得現在的01車板...(恕刪)

不遭人嫉是庸才!
三陽真的改變成功,
越變越好了
不雨
沒錯398被忌妒到很慘....開了好幾天樓嘴
現在3C和機車付現金和分期無差別,感覺上就是售價已含分期利息的概念
唉,自以為是的被害妄想症⋯⋯

原來生意這麼好做啊⋯⋯

真是顛覆生意人想像。
這一個月一直嘴三陽售價,但是GP在拉數量的同時胖迪一樣創新高,而且還是碟煞版
擺明就是TA完全不同,有車廠還困在售價迷思的時候,另一家早就找到正確的賣車路徑
四輪族早在十幾年前就在追求多幾個氣球,到了現在ADAS變成標配,撞測中心都上線了,二輪還在撒錢主推前後雙鼓煞宇宙GP
中華再爛也知道該推MG而不是推三菱coltplus,反觀
就跟賣手機一樣,舊款價低,新款價高,大家也認為當然,賣機車不是也一樣,嫌貴就去買舊款的就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