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2354分
文章編號:88197975
個人積分:1381分
文章編號:88198482
看不慣三陽很正常,但等你年紀大一點之後就會釋懷,曾經騎kawasaki也很難接受旁邊的人對kawasaki有負面評價,但後來想想,我車確實也沒多高級,換車時也沒有品牌忠誠度的換了個honda(二輪,四輪是垃圾),幹嘛在意...
其實國產兩陽比拼,難免總有你這種剛滿18的會介入,開始猴、開始思想不通的時期,然後開始扭曲記憶、扭曲現實來與自己僅有的邏輯銜接,藉此保護自己的心智。
我只能說啦,某牌是真的爛
訂售價的方式更是離譜。當初A款多少錢,然後出B款少了幾萬塊,然後又出了一個B款的A款又多少錢,看完那個定價方式我是差點沒笑死,熄火熄火在熄火,保固也形同虛設,這個才該砲不是?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