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克達通常行駛幾公里
就該換皮帶或檢查注意是否該換皮帶
還有速克達皮帶大約多少價位

謝謝。
文章關鍵字
ait0247 wrote: 速克達通常行駛幾公里 就該換皮帶或檢查注意是否該換皮帶 ...(恕刪)
敝人採 diy, 故每隔 3000KM哩程數, 就會檢視.. refer to: yamaha sv max125 檢視傳動部份 DIY.
ait0247 wrote: 還有速克達皮帶大約多少價位...(恕刪)
各家車款的原廠傳動皮帶, 價位差異頗大, 您是指哪一款車型的?? .. refer to: sym 4V悍將F1 『傳動部份』整理DIY.
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我的上一台車,在四萬的時候,被老闆建議更換,我看還好好的啊。
ait0247 wrote:
速克達通常行駛幾公里...(恕刪)


以這幾年125以下新車...33000~37000KM就差不多...

很早以前55000kM才會掛..
我是一年換一條

確保不要顧路

畢竟是消耗品

blazer_sb wrote:
我是一年換一條確保不...(恕刪)


有了在路上兩次顧路的經驗 (一次在大肚路 一次在龜山後

我現在大約1萬就請老闆幫我拆開來看看

有備無患阿
http://www.wretch.cc/album/netskidd0713
老頭我1w至2w就一定會換掉.因為有太多次都騎到斷掉那感覺很恐怖
人是需要壓力才會成長...尤其是男人~~~
我打算2萬5才換 不知道好不好><

rsz 100cc
皮帶這種東西~DIY換很便宜~

真的不要省~1萬~2萬就可以換了~

到時候顧路~可能被敲一筆~還可能傷到其他地方~

單純皮帶斷了還好~有些還打到區軸~有些還爆盤~

斷在路邊~通常叫車行托~換下去就是DIY 2倍到3倍價錢了~

高速斷皮帶.上坡斷皮帶.車水馬龍中間斷皮帶>>很危險!!
看車型
看傳動配置

Y牌原廠125可以2萬以後再換

但是我家的小車如果太操,大概7000就想換掉了
嘯狼:不要因為年冬歹,就來搞我 (嗯,這年冬不是普通的歹)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