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雷霆開箱,圖模糊傷眼抱歉!!

幫我朋友開箱一下
五期噴射前年領牌車

照片在山上拍的
很模糊
因為起大霧
只能靠著在下的GT 55/60黃金燈打光

ME:這台車給你最不滿意的地方是什麼??
朋友:大燈燈罩燻藍,很醜很不必要
朋友:還有後輪跌盤好像是歪的,卡卡的
朋友:兩顆燈好像沒比你的車亮(指的是我的GT)
朋友:重心配重好像比較後面
朋友:避震彈簧烤漆有很明顯的瑕疵
朋友:很多線組都裸露在外
朋友:面板螺絲好多,且下面都是塑膠螺絲,感覺很不放心

ME:那最滿意的地方是什麼??
朋友:頃角真的很大很大
朋友:操控性很好且車子非常穩
朋友:車廂很大
朋友:幾乎買了都不用改,有飛炫有金屬油管有雙跌

以上是我問我朋友的買車之後感想

白色雷霆開箱,圖模糊傷眼抱歉!!
白色雷霆開箱,圖模糊傷眼抱歉!!
白色雷霆開箱,圖模糊傷眼抱歉!!
白色雷霆開箱,圖模糊傷眼抱歉!!
白色雷霆開箱,圖模糊傷眼抱歉!!
白色雷霆開箱,圖模糊傷眼抱歉!!

找個幾天再來拍拍我朋友今日買的VJR110
一天內兩人買新車
文章關鍵字
鐵灰GT wrote:
幫我朋友開箱一下五期...(恕刪)


不錯不錯~~

感覺就好像台上壓軸出場的fu在

但是我比較想看你的GT 125

說實話~~我比較喜歡看晚上有人騎GT 125的樣子

因為
我個人感覺,GT的大燈HS1做的真的很好!
燈光照起來比目前大部分的三陽車款都還集中
而且他才HS1 卻可以媲美G5的H4規格~而且又廣了一點

所以大哥~~下次貼VJR 110順便貼一下你自己的GT 晚間開燈照吧

保證不比RACING差

(謎之聲:其實GT 125的晚間開燈照~網路上沒多少人放
GTGT wrote:
不錯不錯~~感覺就好...(恕刪)


現在有改55/60黃金燈
因為之前手機在北宜飛到山下
所以很久很久沒拍照了
找天拍VJR110的時候在跟我朋友借借手機拍55/60的燈光

鐵灰GT wrote:
朋友:兩顆燈好像沒比你的車亮(指的是我的GT)
...(恕刪)


哪我的GTR怎麼辦.....
上次跟騎胖R的朋友晚上跑山
他在後面開遠燈向光明燈一樣整個蓋過來
我是老人 wrote:
哪我的GTR怎麼...(恕刪)

看來GTR承襲了SV MAX的大燈不夠亮
不過換騎胖R後
晚上偶爾騎老爸的SV MAX去買晚餐
會以為我大燈是不是沒開
在霧裡拍照片 又有黃金光在車後打光

有一種FU
有大魔王要出現的FU....

雷霆是好車~!
不過後座有點高就是了...有點難爬...

好啦...是我矮...
Uriel:耶兒 wrote:
有大魔王要出現的FU...(恕刪)

砲的不是我= =
我也無所謂= =

反正這車跟我沒任何關西
我只是幫忙發文而已
你朋友買多少??

是150雙碟五期?

也想買這台所以問問價錢
BROTHERHOOD wrote:
你朋友買多少??是1...(恕刪)

150雙碟五期噴射領牌車
7.2萬還7.4萬的樣子

有飛炫踏板那版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