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期噴射前年領牌車
照片在山上拍的
很模糊
因為起大霧
只能靠著在下的GT 55/60黃金燈打光

ME:這台車給你最不滿意的地方是什麼??
朋友:大燈燈罩燻藍,很醜很不必要
朋友:還有後輪跌盤好像是歪的,卡卡的
朋友:兩顆燈好像沒比你的車亮(指的是我的GT)
朋友:重心配重好像比較後面
朋友:避震彈簧烤漆有很明顯的瑕疵
朋友:很多線組都裸露在外
朋友:面板螺絲好多,且下面都是塑膠螺絲,感覺很不放心
ME:那最滿意的地方是什麼??
朋友:頃角真的很大很大
朋友:操控性很好且車子非常穩
朋友:車廂很大
朋友:幾乎買了都不用改,有飛炫有金屬油管有雙跌
以上是我問我朋友的買車之後感想







找個幾天再來拍拍我朋友今日買的VJR110

一天內兩人買新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