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爬文一下看到洗車之後的效果
心動之下 也去敗了一罐
這蠟的售價 是我買過最貴的蠟
但 貴的值得 當我看到效果之後 我覺得我付出去的真是小錢
長這樣

洗車完之後

屁股

剛下蠟的時候 我心裡就想 靠 這蠟太屌了
在這之前我都是用SONAX 當然也是不錯
但我覺得 ZYMOL 已經 大大超過 SONAX了
SONAX打出來的效果沒有這麼的亮..
其實 實際上還要更油亮 我的手機最多只能拍到這樣了
這是我第一次上ZYMOL 所以車上還有舊蠟 我洗車的時候已經盡力洗掉了
所以效果可能還不是百分百 期待下次洗車囉
謝謝觀看~~

而且才8盎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