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看到"粉墨登場"大大 分享ZYMOL這蠟品

再爬文一下看到洗車之後的效果

心動之下 也去敗了一罐

這蠟的售價 是我買過最貴的蠟

但 貴的值得 當我看到效果之後 我覺得我付出去的真是小錢


長這樣
ZYMOL真的超好用..

洗車完之後

ZYMOL真的超好用..

屁股
ZYMOL真的超好用..

剛下蠟的時候 我心裡就想 靠 這蠟太屌了

在這之前我都是用SONAX 當然也是不錯

但我覺得 ZYMOL 已經 大大超過 SONAX了

SONAX打出來的效果沒有這麼的亮..

其實 實際上還要更油亮 我的手機最多只能拍到這樣了

這是我第一次上ZYMOL 所以車上還有舊蠟 我洗車的時候已經盡力洗掉了

所以效果可能還不是百分百 期待下次洗車囉

謝謝觀看~~
文章關鍵字
這支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可以上層封體再加這支蠟效果會更棒喔!!
ZYMOL什麼都好..就是價格太貴...

而且在現在大家都在強調持久性下...ZYMOL就顯的CP值低了許多

但一樣是下腊後..亮的跟鏡子一樣..但ZYMOL就多了一分的油亮而不是死亮

SSALEX wrote:
ZYMOL什麼都好....(恕刪)

剛才好奇想說到底多貴
我現在的蠟好像一百多 貴一點的應該就是五六百的吧
沒想到看了價錢....恩 看看就好 價合實在可怕 而且才8盎司
日本車專用蠟1880
紅車專用蠟2260

這是我問到的價錢,聽聞效果滿棒的(但,不知道持久性如何)

東看西看 wrote:
剛才好奇想說到底多貴...(恕刪)



剛剛上y拍收詢 還有一瓶賣8萬 不過是終身回填的

難以置信 一瓶蠟比我的車還貴 哈哈

不要叫我周杰倫 wrote:
剛剛上y拍收詢 還有...(恕刪)


最頂 最頂的 是30萬喔

很扯吧 蠟可以賣到30萬

8萬算中間的
請問耐久度 好嗎??

可以在給我之後的相關資訊嗎??

謝謝
在台灣的用車環境不太適合用這牌子的臘,

因為天然棕櫚成份的關係,

這份油亮的優點卻轉變成惹塵的最大缺點...

加上價位不太平易近人,

建議考慮別牌子的臘品吧...
你說的 我在別的地方有看過

他又貴 又會黏灰塵 我怎麼還會買呢

因為我都停地下室 停室外我能罩車罩 就盡量罩

加上我每個禮拜都洗車

以上種種考量之下 黏灰塵就不是我的困擾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