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騎GT150,雖然馬力沒有New Fighter大
但是車身輕,所以也比較靈活
騎了New Fighter之後感覺坐墊比較大,蠻穩的,雙避震坐起來也很穩定
但是相對的就沒有GT來的輕便、好停車
如果輕便、靈活與動力想兼具
真的只有超五嗎?
catch217 wrote:
是喔,那價格大約是多...(恕刪)
請參酌
http://forum.jorsindo.com/viewthread.php?tid=2322857&extra=&highlight=IRX&page=1
http://forum.jorsindo.com/viewthread.php?tid=2330682&extra=&highlight=IRX&page=1
基本上我會提IRX"150"有點半開玩笑啦

但因為你要"求要輕便、靈活與動力想兼具"
IRX"150"或許不失為一個選擇
但考量到版大希望以原廠為主
現階段還是超五比較符合些
尾速文(小心服用)
catch217 wrote:
原本騎GT150,雖...(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