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231 wrote:哪邊誤導了? 汽車應該怎麼轉的機車就應該要怎麼轉欲轉進車道的來車不給你切就不要硬切所以請盡量提早使用方向燈切到欲轉進去的車道避免有人不讓的問題要左轉就切到最內車車道要右轉就切到最外車車道不要像宣導傳單一樣的在最外側車道要左轉這是很白癡的行為奇怪的是...為什麼從來沒有禁止最內側車道汽車右轉的宣導阿...>_<討厭~
我覺得待轉才是最危險的....要去待轉走外線到 人家以為你要右轉 結果直行 就撞在一起了再者 很多再轉格都畫在斑馬線前 機車去待轉一定會衝到斑馬線去對行人來說也危險 待轉格都畫在外線道一半車道上等於是再外線到把車打橫停下來 你說為不危險?
部分支持~交通安全真的是建立在觀念上~以目前很多都不禮讓的行車情形~不待轉~又會多死很多人~肯定有人不注意對向來車~不減速狂殺~遇過很多機車都會跟在左轉汽車左側左轉~除非配合快車道不分禁行機車~題外:前兩天開車在路中待左轉~20秒以上了~!!左轉行駛接近班馬線時~一台摩托車還從我車後~閃到我左側~直接從我車頭逆向騎過~想不通~沒有要左轉~這樣剪我車頭路線~四線道~是橫著走嗎~!?多點油門~早個0.2秒~他會飛過我引擎蓋~去撞人行道吧~!?這種行車觀念~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