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要買新機車了
但是聽朋友說他騎新車騎第一個禮拜就被惡意刮傷(他騎NFT 所以有點怕怕的
不知道各位大哥的新車有沒有被惡意刮傷過呢?
edwin523 wrote:
小弟最近要買新機車了...(恕刪)
這種事常有
台灣人缺少包容
更欠缺法治觀念
最常見的現象就是只准我放火,不許你點燈
不信瞧瞧周遭四鄰,自私自利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有
有時候礙於情面不好說他們
但台灣人往往都欠缺一份自覺心
就拿我這裡來說
十戶透天中庭裡,臨路的兩戶就自動自發的把地給"圈"起來
當你要臨時停一下,還會好心的跑出來告知你
"小心被拖走"

更絕的是
這兩戶好像跟交通隊的非常熟識
天天都停自己的車,就沒有被拖過........哈哈哈哈,真怪!!

對面一戶更絕
自己17歲小孩打球打翻天去都沒事
我女兒才7歲,越過中線就被嚴重警告"不准越線"
聽他在鼓勵小孩努力考上台大
我心裡暗暗在想
這種修養教育小孩,長大了不是危害更大
也就是個趙建銘之流
連基礎的包容心都缺乏
書讀的再多都枉然
對了
拉拉長一大堆,只是想跟你說一件事
我的車停在自家外面,不但被刮過.砸過
連洗地板髒水都被倒過
雖然我知道是他們認為先佔先贏
但你跟這些人談法治.談人情世故有何用??
他們又不懂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