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小弟我今天下課回家要經過自強隧道

在我回程的方向隧道內有三條車道

最左側是快車道(有寫禁行機車)中間沒寫 而最右邊是機車專用道

我想請問一下

我在一轉進去的時候是騎在中間那條線道的

但是沒多久

就有一台中大型的休旅車緊跟在後而且猛按喇叭

我想請問有機車專用道但是我還是騎在沒寫禁行機車的路上

這樣我有違規嗎??
文章關鍵字
有機車專用道還是乖乖騎吧,免得被叭的莫名其妙…
沒違規

是那台休旅車看你車小好欺負

要不就加速,要不就無視
沒違規..
但為了避免四輪嘴臉逼車
行駛在上面時,油門補一下吧!
若遇到後方有四輪想開快一點時
就讓他過,然後再騎上去就好
二輪也是有路權的!
沒違規~
kevin19941025 wrote:
如題小弟我今天下課回...(恕刪)

xboy200 wrote:
二輪也是有路權的!沒...(恕刪)

GhostFEAR wrote:
有機車專用道還是乖乖...(恕刪)

漫步林間 wrote:
2013-12-10 21:46 by 漫步林間


沒違規就好....

整個被叭的害我覺得我每天都違規-.-

會騎那邊就是因為旁邊真的太窄很多人又騎超慢

才會換到旁邊騎~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 我自己禁行機車也是照騎

只看有無警察 照相 , 從沒想過什麼違不違規的

我的觀念是以車速分道 , 既然一道是機車 一道是禁行機車

那中間就算是共用 , 如果是我嫌機車道太慢 , 那就從中間超車 再回機車道

或要騎中間那車速就快點 , 除非恍神 不然有車迅速靠近

我都會看到 讓邊給過很容易 , 因為我也不喜歡被龜車擋住

也不喜歡被人按喇叭

當然我是不會亂按人喇叭 , 真的被擋住也只能在後面無言而已....

因為龜 也不算是錯....
掌握一點~
越靠中間速度就要越快
如果自己比較慢且左線是滿的or比自己慢的話自動往右退一步讓快車先過
但有些四輪的,就算你左手邊的車道沒車也是照樣跟著你硬叭
我就遇過兩個女生開賓士,然後整個四線道只有我跟他,他也是在那邊逼在我後面開遠燈(我還騎在沒有禁行機車的...)
這時候就要靠行車紀錄器了~裝一個明哲保身吧~

kevin19941025 wrote:
如題小弟我今天下課回...(恕刪)


你並沒有違規,
但是你阻礙到對方趕投胎去。

kevin19941025 wrote:
如題小弟我今天下課回...(恕刪)


沒違規阿,不過隧道內雙白線不能變換車道(我在騎的話還是會超車啦)

只是他幹嘛不超車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